中國上海|維也納酒店(上海松江萬達店)住宿心得 (3星級酒店)

我在上海待了約莫兩個禮拜,住的是維也納酒店(上海松江萬達店)。維也納酒店集團非常龐大,在中國內地到處可見他的分店,舉凡維納斯、維也納都是該集團的旗下品牌。

我五月份來上海住的是上海維納斯酒店某間分店,這次來就住維也納酒店。

房間中規中矩,走的是有點古典的設計,經典那種。所有設備都很正常,也沒有多特別。

可以讚許的是大張雙人床還滿好睡,偏中間的軟硬度,睡起來不累,我很幸運的分配到大落地窗的房間,每天起床心情就特好。

這裡的服務還不錯,打掃阿姨很識相中午才會過來打擾。基本上我每天都可以睡得挺好。很意外沒有認床,晚上外面偶爾會有人在外面廣場唱歌很大聲= =,但是我依舊很容易入眠,好像沒有影響。

這家三星級酒店很上道,會記得給我水,我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以為每天給我水是正常的服務,但是我後來去了杭州才知道原來並非每家酒店都如此。

清潔阿姨見我很需要大量喝水,所以早上原本每天配送兩瓶,改成多給我四瓶。人真的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非常有禮貌的關係吧!)我在這裡住兩個禮拜,都有被善良對待,而且還多給了我很多補給品。

我個人是特喜歡這種浴室可以看見床的大片玻璃設計!

剛抵達的第一天晚上,中間有點怪,因為我把朋友照P掉了!

這裡有個規矩就是如果你是預定房間的人,記得晚上八點前就要辦完Check in的手續,不然就是要打電話來告知或是什麼的,不然房間還是會被取消掉。(這天我們班機延誤,就有一間被取消掉,加上他們會超賣,所以就要吵很久才能有房間。)跟內地人溝通滿困難的,他們一板一眼,腦子轉不太過來,所以講半天也是醉了這樣。

關於餐點,因為非常難吃,所以我就不期不待,後來每天我都叫外賣。我第一次吃到已經熟到12分熟的茶夜蛋,我的天哪!這根本老掉了吧!==” 撥開茶葉蛋,我根本沒胃口。

但是除了食物跟入住時的鳥事以外,其實也有優點的,像上面講的那些,還有住久了就熟了些,還是可以有不錯的交流,至少阿姨都對我很好啊!總之呢,對人還是要客客氣氣,相處起來也是可以很愉快的。我住了兩個禮拜後要轉往杭州,沒想到心中真是對這裡有點不捨啊!

 

維也納酒店集團官網:http://www.wyn88.com/resv/hotel_2016003.html
(實際住跟官網上照片還是有落差感的。)
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茸平路519號
距離上海虹橋機場近,約莫30-40分鐘計程車路程。

 

|延伸閱讀|

紀實|上海杭州local long stay 那個月裡我吃過的外賣和館子們

中國上海|維也納酒店(上海松江萬達店)住宿心得 (3星級酒店)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