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坡山

有影圖/馬祖北竿|馬祖秘境拍飛機(短坡山陣地)

5月初跟了一場藍眼淚團,展開一場白天追貓追飛機,晚上追藍眼淚的三天兩夜行程。在北竿機場附近有個短坡山,目前是軍事基地,還尚未開放,算是秘密基地。

20190506 短坡山
短坡山營區是個很神秘的地方啊!要抵達這裡首先要爬一條長坡,而且路還滿難走的…

這一路上走路很顛簸,但妃妃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拍飛機啊!(果然有老司機帶路很重要呢!)

20190506 短坡山
快要爬到山頂的路上
20190506 短坡山
抵達山頂,我們一群人都在這裡等飛機起飛~
20190506 馬祖拍飛機
從山頂往下看的風景,遠處正有個飛機準備跑跑道

老司機是當地達人-周小馬。因為這次有他帶領我們到短坡山,才發現原來這裡的視野很好啊!遠眺整個北竿機場跑道,這時候碰上立榮飛機正要起飛。

影片分享:短坡山拍飛機起降

5/6~5/8的天氣是很Cloudy的,都在刮大風。所以一路上風聲都很大,我的影片聽得到陣陣風聲,不過我有mic特別處理過,所以讓空氣雜音消除許多,只剩下我聲音跟風聲居多。

來這裡拍也要注意安全,因為風大,旁邊也是崖坡草堆,一失足就會滾下山了…我們人多,加上我很俗辣怕高,所以我站在人家後面XDDD

20190506 馬祖拍飛機
偶然拍到了我是個背後靈的照片,我就躲在人家後面探頭探腦的等飛機…XD(這張很妙哪時候拍到的都不知道)

⚠️短坡山注意事項:

短坡山目前是軍事基地,還沒開放,所以嚴格來說不是隨便就能來拍的地方,加上這裡還有阿兵哥出入,更是不能入鏡,所以一路上都很小心不要拍到他們。來這裡也會做登記,留下名字,以後方便軍方查詢你的資料。

最後附上我的瘋女十八年照片給大家笑笑XDDD (拍的人是帆帆貓)

20190506 馬祖拍飛機
帆帆貓幫我拍的一頭亂髮,可見風有多大,我就像瘋一樣的女子XD

馬祖|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