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胖子牛肉 五十年溫體牛肉專賣老店 招牌炒牛肉香嫩滑溜很下飯 料多超值的牛腩火鍋

桃園胖子牛肉在當地有不錯口碑,這次趁工作之餘有機會來試試味道,招牌必點的有牛腩火鍋、招牌牛肉、和銀芽毛肚。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最近算是跟溫體牛蠻有緣的,一連吃了兩家,剛好可以拿來比較一番。

這家胖子牛肉已經買了差不多五十年,一直以溫體牛肉為主,算起來幾乎什麼部位都賣了,這次還吃到隱藏版限量一天一份的麻油牛腰花,真的很讚!

牛腩火鍋

一上桌就很大碗,湯頭熬到很濃郁,不死鹹,有濃濃牛肉香,至於牛腩肉也很嫩,帶點筋的口感但入口即化,此外其他牛筋牛肚也都很軟嫩入味,一邊煮一邊吃超暖呼呼的。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招牌炒牛肉

其實它是招牌牛肉,就是炒牛肉,沒有太多沙茶味,店家用的比較像是豆米醬那類的來調味,所以不死鹹,反而帶一股甜味。炒牛肉的口感更沒話說,很嫩,很滑溜,很飽水,我甚至認為帶點Q嫩的微彈牙。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這時期搭配的是山菠菜,老闆說搭配時令的蔬菜最好吃,這次一吃,大概就能夠體會到老闆說的感覺。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山菠菜被炒得很清脆,而且沒有鐵鏽的酸酸味,跟牛肉很搭配,雖然味道比較重,可是卻又不會太鹹太過頭,可以配飯也可以單吃,或是配酒一起享用,還蠻推薦的。

銀芽毛肚

銀芽毛肚就是薑絲毛肚,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料理。但是調味上一樣也是帶著鹹甜鹹甜的豆米醬味道,然後一上桌就有一股3酸溜溜的醋味嗆嗆的上桌,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就喜歡吃薑絲大腸的人,一定會超喜歡這一道菜的。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特別一提的是薑絲毛肚吃起來非常的鮮脆,也很滑嫩,吸飽了酸溜溜的醬汁,非常的入味,而且鮮脆的毛肚口感一點也不會太老,就是那種在牙齒之間一咬就會斷開的程度,非常的喜歡這一道菜。

麻油牛腰花

來這裡主要就是要吃快炒,有一道限定版的,隱藏料理:麻油牛腰花。麻油牛腰花很厲害,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而且牛腰花保留了一點點的粉嫩,搖起來非常的滑嫩,也是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刻了花的表面上沾滿了麻油的香氣,還有鍋子炒出來的鑊氣,味道太噴香撲鼻了。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喔對了!而且每個腰花都很大顆,咬起來口感非常得好又飽滿,每一口都超滿足。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來用餐的這天生意也很好,我覺得大概是這家店的日常,我不確定能不能夠訂位,但是如果要來至少可以先打個電話告知店家,應該是也行得通的。

這家馬上收進我的口袋名單,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20200828 桃園 胖子牛肉

胖子牛肉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北新街74號

電話:03 338 931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休)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