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不會再有第2副一樣的眼鏡了!Finlay太陽眼鏡隨你酷又跩

有副好眼鏡對於整體穿搭是很加分的,我是個不管晴天、雨天,無論甚麼季節都會想要戴眼鏡跟帽子的人。我深信,夠吸睛的眼鏡或墨鏡,根本是可為穿搭加分的神奇寶貝。若你跟獅獅我一樣沒有墨鏡穿搭會覺得裸、而且出門必須戴上墨鏡才能覺得自己光芒四射的話,那麼令人又酷又跩到不行的Finlay & Co.太陽眼鏡會是很好搭配的配件。

20160128 Finlay 眼鏡

這Finlay & Co.品牌是英國在地手工製作的眼鏡,可假掰、可文藝、可耍酷、可裝跩、遊走在傲嬌與焦點之間,還帶有英國街頭時尚外加復古風的元素,讓妳一秒變身街頭時尚女王!加上還有許多名人的加持,像是Jessica AlbaJenson ButtonPippa MiddletonDavid Gandy等等,有名人的光環,手上握著鑲著金邊的鏡框不免得閃閃發亮。

20160128 Finlay 眼鏡

我手上這副Finlay & Co是經典木框系列之一THURLOE款,金框的鏡架,眼鏡框是圓形的,在上緣的地方是以木製打造,上眼角的地方做了些斜上方的延伸,我認為這樣的設計有助於修飾眉骨間不夠完美的缺陷。至於左右兩耳的鏡架臂也是木製的,原以為整體感會很重,但沒想到意外的輕巧。圓形的鏡架帶有復古的意味,我覺得這款是挺秀氣的,算是我還可以駕馭的太陽眼鏡。

FINLAY$CO.

根據官網說,這些木材都是原木雕砌,特殊紋理獨一無二,也就是說,以紋理來說「世界上不會再有第2副一樣的眼鏡」了!這麼獨特的眼鏡,拿到手後心裡真是莫名興奮!因為再也不會有人跟我「撞鏡」了!

FINLAY&CO.

我喜歡偶爾將眼鏡掛在胸前或是戴在頭上當髮箍,這樣會帶有一點洋氣的感覺。最近天冷,穿衣就趨向於取暖收斂,轉而穿著像是毛料織衣材質的裝扮,簡簡單單隨興就好,搭配這款木質的FINLAY&CO.的太陽眼鏡就會有「跳」的視覺,記得這天到威斯汀酒店下榻,我簡單的穿著連身黑色一件式洋裝,簡便休閒鞋,披掛了當時在香港買的針織披風,這樣整體不至於太冷冰但眼鏡將我的個性風表露無遺,Good。

20160131 Sandqvist 後背包

當然也是可適用於多層次穿搭,喜歡街頭風的女孩們不妨加雙紅色休閒皮鞋,這樣也很有英國街風的個性時尚感,覺得這樣還不夠的話,不妨添頂帽子,若是身上顏色已經太多,可以加頂素色的帽子,這樣會多了點神祕、低調。等到如果天暖些,穿個有剪裁性的衣服,像是皮夾克這類的,搭上復古眼鏡,簡直是讓人逼格標升啊!

20160131 Sandqvist 後背包20160131 Sandqvist 後背包20160131 Sandqvist 後背包

當然除我手上的這副THURLOE外,還有其他款的眼鏡:下圖裡的左邊兩個木質粗框的眼鏡有點像是CARNABY、LEDBURY款,我覺得很適合男生戴,有MAN POWER般的霸氣,硬挺的流線架式十足,而照片中的右上款就是我手上這副眼鏡,至於最下方的帶有像是斑紋的是HUDSON款,比較柔性線條,但感覺一戴上去又很有星味的眼鏡。

FINLAY&CO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