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玫瑰花房裡的溫暖味覺饗宴 PRIME ONE牛排館的商業午餐換季囉!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推出新一季午間套餐,凡於平日午餐時段任選午間商業套餐,每套NT$980+10%,包含:沙拉、湯品、甜點、飲品,另加上海、陸嚴選,美味主菜供消費者選擇。

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裡,每日提供主廚以當季食材製作的花園經典沙拉、湯品,更有爐烤挪威鮭魚佐香料荷蘭汁、紐西蘭法式羊排及炭烤美國肋眼牛排可供選擇,每套NT$980+10%,餐後再來一份主廚特製甜點及咖啡或茶品,在冬日裡的花園裡優雅享美食度暖冬。

PRIME ONE牛排館商業午餐 爐烤挪威鮭魚佐香料荷蘭汁

爐烤挪威鮭魚佐香料荷蘭汁
來自於挪威,豐富的油脂與香氣堪稱一絕的豐美鮭魚。主廚特製荷蘭醬汁取帝王蛋蛋黃隔水加熱並打發,在過程中添加無鹽奶油打至稠化,最後倒入夏多內白酒醋,稠化後的荷蘭醬汁帶著點點氣泡與微酸,不僅能夠平衡鮭魚油脂,帶出鮮美,口感圓潤而繽紛。

PRIME ONE 牛排館 商業午餐 炭烤美國肋眼牛排

炭烤美國肋眼牛排
油脂分布如霜,牛肉風味、柔嫩度、多汁堪稱頂級的美國肋眼牛肉一直以來深受品味家喜愛,以爐火炭烤再煙燻,高溫的爐火使表皮脆化,增添口感,煙燻箱中的靜置,使龍眼木、相思木的特有香氣緩緩滲入肉汁,原本濕潤柔軟的肉質多分炭香,獨特天然的和諧與精準的熟嫩粉紅,令人趨之若鶩。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 牛排館
位址:酒店1樓
營業時段: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座位數:50個座位,1間包廂
洽詢電話:(02)2314-3300分機3368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PRIME ONE 牛排館內景

【PRIME ONE牛排館介紹】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台北西區五星級頂級商務觀光飯店,一直以來深受國內外消費者讚賞,為提供饕客品味頂級牛排盛宴新選擇,斥資二千萬打造頂級牛排館,牛排館取名為PEIME ONE牛排館 ,選用美國最高級(U.S. Prime)頂級牛肉及喜馬拉雅山岩鹽,以其獨特的乾式熟成方式,演繹出道道精彩美饌。靜謐的空間,將帶來全新的食尚體驗!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