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子餐廳》圍爐年夜飯 4人享用贈波士頓龍蝦

華泰大飯店「L’IDIOT 驢子餐廳」推出主廚「除夕夜套餐」,以西餐取代傳統年菜,4人用餐即贈價值NTD$1,800的烤全波士頓龍蝦1隻。2016新春就在充滿設計感,寬敞明亮的L’IDIOT 驢子餐廳內,享用除夕夜套餐吧!由廚藝總監Fudy Chen 領導的創意團隊,以季節性新鮮食材入菜,並使用部分自家農場種植的食材。餐廳秉持「自家自製」為原則設計菜單,讓每道菜都充滿獨特性,吃得安心健康。

驢子除夕團圓宴新聞照片1

 

除夕團圓套餐,分為3種不同選項及2種不同價位:

 

除夕團圓套餐A 每位NT$2,680+10%

手工麵包、油封鮑魚布拉塔起司佐甜菜根與蕃茄、法式雞肉清湯與菠菜鮮蝦餃、香煎楓糖豬排配松露洋芋泥(分享)、Josper爐烤波士頓龍蝦(分享)、肉桂蘋果塔

手工限量麵包以點心房主廚採用日本麵粉製作,搭配Fudy於自家農場種的甜菜根與蕃茄搭配南非鮑魚與布拉塔起司,用精緻新鮮爽口的前菜開胃。湯品為擺盤如一座花園的菠菜鮮蝦餃加入法式雞肉清湯。第1道主餐是香煎楓糖豬排配松露洋芋泥,用楓糖的甜味搭配口感綿密的丹麥豬,吃完後口齒間散發楓糖甜蜜香氣。

重頭戲是使用JOSPER烤箱烤的爐烤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進口的活龍蝦新鮮美味,JOSPER烤箱將所有新鮮甜味全鎖在蝦肉裡,肉汁飽滿、鮮甜可口。最後以暖心肉桂蘋果派作為甜點。

 

除夕團圓套餐B NT$2,680+10%

手工麵包、油封鮑魚布拉塔起司佐甜菜根與蕃茄、香料烤雞胸與凱薩沙拉、牛肝菌蘑菇濃湯、蕃茄羅勒蛤蜊墨魚麵、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與季節蔬菜(分享)、法芙那巧克力蛋糕

香料烤雞胸與凱薩沙拉,主廚將凱薩沙拉經典重現,並撒上Fudy於自家農場種的各式香料。牛肝菌蘑菇濃湯,蘑菇打碎融入湯裡,搭配牛肝菌,濃湯充滿鮮味。主餐第1道是蕃茄羅勒蛤蜊墨魚麵,蕃茄也是採收於自家農場,並選用新鮮現流的蛤蜊,自製墨魚麵條則是主廚使用義大利進口麵粉自製,口感Q彈。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在驢子熟成室經歷28日風乾,搭配自家農場摘種及市場當季蔬菜,讓牛排與燉菜的搭配更加清爽。甜點來一口甜味適中的法芙那巧克力蛋糕,超級無比幸福!

 

驢子除夕團圓宴新聞照片2

 

除夕團圓套餐C 每位NT$3,000+10%

日本馬糞海膽與布拉塔起司普切塔、油封鮑魚與烤蘆筍沙拉,杏仁甜椒醬、法式雞肉清湯與菠菜鮮蝦餃、西班牙龍蝦海鮮飯、特製雪酪、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與季節蔬菜(分享)、法芙那巧克力蛋糕

套餐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西班牙龍蝦海鮮飯,選用西班牙米先拌炒,再倒入以洋蔥、蕃茄、自製辣味腸、海鮮拌炒均勻,倒入特製的番紅花高湯燉煮後進烤箱,出爐後把炒熟的新鮮龍蝦擺上,搭配漁港新鮮現流不同種類的海鮮,所有鮮味融入粒粒分明的米飯裡,香氣十足,配上飽滿的龍蝦肉。

 

L’IDIOT 驢子餐廳(華泰王子大飯店1樓)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1樓
訂位專線 +886903 393 098
WEB:www.lidiotrestaurant.com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