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燈會/打造會發亮的主題花燈列車 集集線超閃亮!

2016南投燈會將在2月6日周六開幕,打造了會發光的主題花燈列車,今天(2月4日)首航且全區試燈,南投印象4大主題彩繪車廂也首度合體亮相,為宣傳即將在本周六集集線上開幕的南投燈會。

2016南投燈會 花燈列車2

今年是第17屆的集集鄉土燈會,更擴大規模升級為南投燈會,於過年期間舉辦,將搶先全台燈會於小年夜(6日)點燈開幕並持續到228假期結束,號召國人於新春期間到南投,白天將南投的好山好水盡收眼底,夜晚暢遊集集線賞燈、搭火車。
 
2016南投燈會 花燈列車3
 
此次燈會,充分運用集集鎮的觀光資源,南投縣政府特別以「部落之美」、「物產之豐」、「景致之最」、「藝術之粹」4大主題搭配具南投特色的動物圖象如台灣黑熊、百步蛇、梅花鹿等活潑運用表現南投印象,每一彩繪列車都將傳達南投最迷人的觀光魅力。列車在白天是充滿設計與童趣的彩繪列車,最驚喜的是到夜晚列車外觀將成為在黑暗中發光閃耀的花燈列車。
2016南投燈會 花燈列車4
 
南投燈會活動期間另舉辦「花燈列車在這裡」臉書活動,不論在何處捕捉到花燈列車的身影,即可立即上傳臉書活動專頁,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可上樂旅南投(www.facebook.com/nantouwelcome)臉書粉絲團查詢。
 
2016南投燈會 花燈列車4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