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所有男人們的夢想!試駕保時捷半年、住香格里拉~

若能夠駕馭保時捷長達半年,應該會讓許多男人們 #覺得興奮 吧!駕馭跑車的男人帥感瞬間提升,連撥個髮都會像林志穎上身,這樣的說法一點也不誇張!開著拉風跑車馳騁山林還是城市裡的大馬路上,迎面而來的都是妹仔的目光,這樣的感覺誰不愛啊?(不愛的舉手試試看XD)

20160614 香格里拉國際遠東飯店 保時捷

今年夏天,就有這樣的機會!香格里拉台北遠東與保時捷合作,一同推出「試駕保時捷半年」的活動,聯合了館內的5間餐廳、3間酒廊的美食抽獎活動,從6月15日至9月18日間,在飯店內各餐廳與酒吧消費滿NT.1388+10%(折扣後+服務費另計),就可以獲得抽獎券1張。

獎項有:

1.保時捷 Pananera 四門跑車試駕半年(價值約新台幣80萬)。
2.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全新改裝特級套房住宿1晚(價值新台幣11萬)。
3.精選12家香格里拉酒店免費住宿2晚,包含東京、新加坡、香港、馬尼拉、清邁、北京、南京、杭州、西安、青島、成都、桂林等。
4.ibuki by TAKAGI HAZUO 日本料理鐵板燒 NT.6000餐飲禮券等好禮。

別以為看看香車美人就結束了!這樣的活動,還搭配「保時捷套餐」喔!「馳騁」Porsche」滬式套餐(每套NT.3000+10%),來自廚藝總監Eddie劉冠麟的巧思,將中港滬3種美味與保時捷Panamera跑車融合,呈現陽剛的流線風格,此外還有波士頓龍蝦襯鵝肝魚子醬、椰香忪茸馬蹄獅子頭、雪菜雞油蒸野生寶石鯛、香煎澳洲和牛松露炒蛋、關廟鳳梨酥佐玉井芒果等5道式主題饗宴。

有機會別忘了喝一杯大廳酒吧特調「The Epoch」吧!杯緣的胡椒搭配蜂蜜玫瑰烏龍茶,味道實在太牛逼了!賣個關子,不告訴你,等你去嚐試吧!

最後來一張正妹照補補眼睛XD

20160614 香格里拉國際遠東飯店 保時捷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