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美食|蟹宴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無限帝王蟹吃到飽

在百家爭鳴的吃到飽餐廳裡,想要引顧客興趣,使出大絕是必備的。「蟹宴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主打帝王蟹吃到飽。不僅端出頂級帝王蟹、生魚片、各種海鮮吃到飽,還有頂級莎朗、牛小排、牛舌、羊小排等高級肉類食材。用餐方式採取單點吃到飽,現點現烹調的方式處理食材,顧及食材品質,讓人忍不住吃到要撐破肚皮。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菜單有要有四大類:海鮮、肉類、蔬菜、酒類,其他類還有手卷、生魚片、握壽司、哈根達斯和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座位配置來說,人少可以選擇吧檯的座位,人多時可以坐一般桌,差別在於吧檯座位有專門師傅幫烤,一般桌位則多是自己動手烤,不過外場服務員還是會顧桌幫忙烤,算是滿貼心的服務。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以海鮮種類來說,店家很敢給,一人一顆大生蠔,大小幾乎跟手掌一樣大,生吃就非常鮮嫩美味。各種海味堆滿船艘,肥美飽滿的大干貝、四種生魚片(鮭魚、鮪魚、尼信、鯡魚)都新鮮無比,厚度更是大方,富有口感。個人喜愛干貝,所以推薦生食最可口。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另有多隻白蝦排成軍艦,個個都帶有蝦黃,經由師傅串烤蝦味飽滿,緊實富有嚼勁。更別說還有軟絲了,原味燒烤帶點鹽提味就非常好吃,柔嫩又帶脆。蛤仔經過師傅火烤,鎖住湯汁萃取出蜆精甚是極為鮮美,配一顆顆的熟度剛好的蛤仔肉,絕對滋補極了!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重頭戲莫過於「頂級帝王蟹」,能提供吃到飽給得很是豪邁,顧客可以選擇燒烤或是鍋物,都有其不同口感。無論是哪種烹調,師傅都會貼心地將蟹管肉拆卸成一半,集結成滿滿一盤再遞給顧客食用。帝王蟹吃到飽,是真的吃到飽,適合愛吃帝王蟹的朋友前來大吃一頓。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隨餐附上的生魚片五貫也是甚好口感,捏得剛好紮實的握壽司,滋味香甜油脂也很剛好。值得讚許的還有創意手捲,三味手捲分別是:鮭魚卵手捲、蝦卵手捲、龍蝦沙拉手捲。想當然我是超愛鮭魚卵手捲的人啊!這裡的手捲裡包的是苜蓿芽,跟以為的高麗菜絲或是萵苣絲不同,而且沒有生菜味,原來搭配苜蓿芽的口感可以這麼不錯。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手捲給的料非常大方,拍起照來也格外澎湃有型。手捲一上桌就最好放下手邊的筷子們,改為立刻食用手捲最佳。剛送上桌的手捲海苔是香脆的,正是適合大口品嚐的好時機。久了難免會潤,所以請千萬要第一順序吃手捲啊~

肉類的表現可圈可點,澳洲沙朗牛、美國牛小排、美國骰子牛、香草豬,都非常新鮮。保留適當口感的厚度,師傅火烤手法忠於原味表現,我不沾任何醬料都覺得新鮮好吃極了,在煎烤牛小排時,師傅會拿出剪刀仔細修剪筋肉部分,保留最嫩的牛肉口感給饕客品嚐。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冰淇淋部分是使用大廠品牌的進口冰淇淋,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冰淇淋都深得我心,特喜愛莫凡彼巧克力冰淇淋,當甜點收尾更適合不過了。如果喜愛喝酒的朋友,來此能夠啤酒配海陸大餐,簡直是絕妙的奢華組合。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提供超過30種以上飲料,包含金牌、Tiger、Bar,在這裡是無限暢飲。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但我不得不說,提供這麼復古的飲料,還播放金曲老歌,也太有氣氛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後附上菜單: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文末來看看我曾發過的影片吧!

蟹宴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電話: 02 2541 575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00:45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