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素日子》的彩色素餃子(試吃)

如果你是個全素的素食主義者,或許可以參考這家宅配素食《素日子》,專賣素食的各種米麵食,這次試吃的是五彩水餃,還有一包素的塔香野菇千層麵、鮮蔬爆汁餡餅。

整體來說就是很素食,怎麼吃都是素食的味道,然後變成各種不同的麵食型態,趁著最近不生酮來吃澱粉,來滿足一下好久好久沒吃到澱粉的味覺,而這樣簡單簡單的方便素食確實是不錯選擇。

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

五彩水餃(TWD.250),一大包,做法很簡單,煮一大鍋水滾,將水餃都丟下鍋,滾了就轉中火,煮個7分鐘,算是懶人料理法。

鮮蔬爆汁餡餅(tTWD.240),一大包裡也很多顆,夠我吃好幾天,拿出鍋子下油,中小火慢煎至熟就可以起鍋,也是懶人吃法。

塔香野菇千層麵(TWD.115),更是超級懶人料理,解凍後送烤箱,我開約190度上下火,烤個20分鐘,這是這批裡面最成功的食物了!

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

口感上,五彩水餃共20顆,裡面包的是高麗菜為主,加一點冬粉、無油炸豆皮、玉米粒、素肉燥,口味就是很素的那種,外皮使用了波菜、南瓜、紅麴、蘿蔔等蔬果汁。基本上不需要沾料就很好吃,味道鮮甜清香。

鮮蔬爆汁餡餅有30顆,所以我說夠我吃好幾天了。對素食者來說,當早餐、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內餡有香菇、季節蔬菜、紅蘿蔔等,基本上口感都很濕潤,很多汁。

素日子素日子

塔香野菇千層麵一包算是很大份量,一個女生一個餐食算是吃得完。裡面是蔬菜、野菇、青醬、奶油白醬,結果我最喜歡這道料理。因為味道很濃郁,是我喜歡的青醬與乃白醬,一層麵一層料,麵皮帶Q金黃,口感滿好的。

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素日子

 

其實素日子在網路上販售的品項真的很多,但我想對於一個我在吃生酮的人來說,我會對臭豆腐會很有興趣,這不僅是我能吃而且我也很愛吃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可以上網看看官網,素日子販售的品項真的超級多,連披薩、肉圓、火鍋料、甜點都有喔!https://suudays.91app.com/v2/official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