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etween之間餐廳 + 誠品電影院 享受松菸1日遊

這次到松菸安排了套裝的旅程,到 In Between 之間餐廳用餐後,再到誠品電影院看電影,就是一天完美的文青之旅。其實很多人還不知道誠品有的是高品質的好東西啊!不是只有書而已。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誠品行旅位置隱密清幽,步行至松菸入口外,繼續直行菸廠路到底即可抵達,對於入住的旅客也有派車服務,是個兼具城市與文化於一身的文創設計旅館。

希望藉由這篇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其實誠品非常多角化經營,除了誠品書店外,還有誠品行旅,誠品行旅裡還有很2間非常美味的餐廳,還有專門播放得獎片、藝術電影的誠品電影院。

In Between 之間餐廳

在In Between 之間餐廳吃的是一股「文化味」,選用在地台灣味食材,與小農結合作出創新菜色,這跟我們在松菸裡常看到的商店陳列商品風格不謀而合,菜單隨著季節改變,就像季風一樣多變,將食材注入台灣魂、以法式餐點上桌。在我來過這麼多次松菸,總算踏進來的第一次,為之驚艷。

這次榮幸吃到新上檔的菜色,在今年的父親節和情人節,大家也可以來此訂席,也可以吃到像我這次介紹的菜色。順帶一提,價位落在一人$880至$1280之間+10%,滿中規中矩的。對於想慶祝特別節日的家人或情人們都算是愉悅的範圍。

到了法式餐廳,享用手工麵包沾橄欖油是一定要的,如果想要抹奶油也可以向服務人員提出。(個人最近減肥中,奶油雖然很愛吃但也只好先割捨了)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帶著與空氣接觸過於是微微脆硬的外表是手工的最佳證明,出了一點筋的嚼感恰恰好。

前菜: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鮮蔬有著鯷魚鹹香和可食用花朵,縱削片的蘆筍片讓人覺得很精緻,有著水分的紋路看似頗新鮮,藏在生菜沙拉裡的還有一顆是風乾柑仔蜜,酸甜開胃。

原以為是干貝,結果竟然是很多汁的筍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筍子來自五股觀音山,外面包裹焗烤起司,豐富的口感,清爽而且驚奇。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主菜1:吳季衡本土豬腹肉佐台灣關廟鳳梨泥+炭香娃娃菜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豬腹肉帶有一點油脂,但是豬肉很甜嫩,沒有腥羶味,可圈可點。為了怕膩口,餐盤上抹了一片關廟鳳梨做的橘黃色醬汁。關廟鳳梨乾一擺上就很有懷舊感,所以才說吃的是台灣魂法式料理啊!

主菜2:當季現採鮮魚料理搭季節時疏佐主廚秘傳醬汁(這天是鮭魚)

20160720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閃閃發光的鮭魚大塊很大方,吸睛的是獨立一片的鮭魚皮,處理方式不只很美而且整個看起來非常好吃!這種片乾的魚皮濃縮了魚香,咬起來卡滋卡滋還帶有鹹香,處理得當的鮭魚肉切開保有著魚汁,口感熟度像是8-9分熟,是下次會想再點的一道菜。

我無法確定能否每次都是鮭魚,因為這魚料理是看當天由誠品行旅餐飲團隊每日走訪傳統市場採買的鮮魚而定,所以會很像在抽驚喜包一樣,我也無法保證你會吃到什麼魚,但是覺得可以推薦的是魚料理講究新鮮,都好好吃啊!(我覺得寫食記其實不該加入過多個人情感用字,不過因為真的很好吃,請容許我多打一點OS。

湯品:

湯品本身就是一個秀,這次沒拍照,改採錄影方式紀錄,效果還不錯。魚骨熬的湯頭清澈又很有味道,綠色碗豆吃起來逼逼剝剝的很有口感,微鹹香的魚湯非常好喝,那塊悠游魚肉口感非常彈牙,我不確定什麼魚。魚肉的彈性就像是沒多久之前好像還活著一樣,我滿驚訝的,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是口感比較鬆散的魚肉,沒想到是超級彈牙的魚肉。(別問我魚死多久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沒那麼神。

基本上,誠品In Between之間餐聽的餐點我就只介紹到主菜,其他餐點其實還有季節松露、地瓜燉飯、慢煮溫泉蛋和甜點,不過我應該要留點想像空間給你們,想趁接下來父親節、情人節、還是中秋節、中元節之類想慶祝的人,都歡迎參考誠品行旅 In Between 之間餐廳的菜色,個人和朋友來這裡聚餐覺得很超值啊!

 

誠品電影院

來誠品電影院是為了要來看《下女的誘惑》第二次,是的!這部片好看到我要看第二次,所以這次選擇來 誠品行旅 In Between餐廳 用餐,享用完餐點後再到 誠品電影院 看電影,簡直是豐富身心靈的生活。

「誠品電影院」其實並不是太多人知道,但我真心推薦這個好地方,位子舒服僻靜,等待看電影的時間還可以逛松菸、逛書店、到誠品行旅的餐廳用餐,有別於鬧區喧囂,這裡宛如另闢一處境地。

《下女的誘惑》導演朴贊郁的神作,有關內容就不多贅述,畢竟本篇重點是誠品行旅的In Between餐廳好棒!還有誠品電影院的電影享受 !

希望之後誠品集團可以推出像是誠品行旅內的餐廳搭配電影票的套裝行程,或是類似電影套票的銷售模式,這樣就不用想說每次看電影只能吃爆米花了,而是可以和誠品行旅內的餐廳們做結合,有機會可以享用到餐廳美食,也許會是很棒的套餐阿!

 

誠品電影院
Fanspage: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arthouse/?fref=t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B2(台北捷運藍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直行660公尺)
電話:0266365888

誠品行旅
Fanspage: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hotel/?fref=t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電話:0266262888

誠品行旅 In Between 之間餐廳
Fanspage:In Between 之間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2F
電話:0266262882
營業時間:Am11:300-14:30、Pm18:00-22:00
午間套餐:
三道菜:開胃前菜或湯、1主菜、甜點:$880。
四道菜:開胃前菜、湯、1主菜、甜點:$1250。
晚間套餐:
四道菜:開胃前菜、湯、1主菜、甜點:$1880。
五道菜:開胃前菜、湯、2主菜、甜點:$2650。
詳見誠品行旅官網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