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tree hotel

影圖/台北中山住宿|台灣第一家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中山逸林酒店 試住報告 迎賓禮是巧克力香脆餅乾!

這次妃妃很幸運的訂到了2019最新開幕的【台北中山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這可是台灣第一家希爾頓逸林酒店喔!酒店位置就在捷運中山站旁的中山北路上,旁邊就是六條通,週邊可逛南西誠品,交通位置四通八達可是很優呢!

中山逸林酒店是一棟獨立14樓的大樓,位於三角窗位置,角落的立牌還寫七條通,隔著一條巷子比鄰的是義美食品商店。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逸林酒店整體是現代化的設計,大致上看起來穩重但不失現代活潑,感覺品牌有稍微年輕化,輕盈了些。一樓大廳就有兩欉大玻璃櫃,裡面各擺進了兩顆樹,象徵個DoubleTree吧我想。

只要在check in當下,就能夠獲得一片「逸林巧克力香脆餅乾」,餅乾很大片,至少有一個我的手掌大,有點厚度,口感鬆軟,充滿濃濃巧克力香,有點甜但不會太甜,裡面至少有20顆巧克力豆,混了些堅果,所以整體口感很豐富,據說這是逸林酒店的標誌餅乾,全球逸林酒店的旅客們吃的餅乾都是一樣的。

年初去看朋友,覺得太厲害了!根本神級人物!

根據官方統計,全球的希爾頓逸林酒店一年至少送出100萬片的巧克力餅乾,至今已經送出超過4億2千萬片的餅乾了!

由於我們提早到,先報到了,但還不能進房間,所以在大廳待了一下,休閒的同時到各樓層看看,像是二樓的餐廳:La Salle森-大廳酒吧、Alley麗-全日餐廳 ,是一間提供早餐自助、商業午餐、單點晚餐的全方位餐廳。(最近粉絲專頁主打牛肉麵留言分享活動,不妨跟風參加一下。)

喔對,因為這時候還沒拿到房卡,所以健身房還不能進去+1。

【逸林客房】房號308:雙人一大床房

308房是一間有陽台窗景的房間,陽台門是需要向樓下櫃檯人員登記填寫同意書後才能開門的設施。(為了安全,所以才有這個同意書要簽)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床頭的牆壁上掛的是銀杏樹,房務人員說這是中山北路上最具代表的銀杏樹,畫成淡淡的色調掛在床頭。

木質系的淺色調空間搭配,給人很優雅溫暖的感覺。

浴缸算是寬大,乾濕分離設計,使用的是瑰柏翠備品,隔間做得有透視感,泡浴缸時就可以看到床跟電視,透視感的玻璃有捲簾,無論想拉開還是遮蔽都方便。透視感的玻璃隔牆讓房間在視覺上舒適很多也寬敞許多。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身邊許多來住過的朋友都說一定要躺房間的貴妃床椅,會睡著。我覺得躺起來舒適度很夠,軟硬適中, 座椅的寬度也很適合各種姿勢XD 盤腿也很舒服~ 旁邊的小茶几可以放電腦,這樣超級愜意的~~~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辦公桌是做圓形的,這個感覺不會太硬或老套,不像個在辦公的感覺,如果叫Room Service,還可以在這張桌子吃飯。(BTW,椅子好看又好坐,不知道有沒有在賣XD?!)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點心吧的飲料是FREE的,儘管吃吃喝喝,膠囊咖啡是一定要玩的,有美式咖啡和espresso,各兩種口味,都喝過了,都很好喝,包含了比較苦味strong和花果香的。

原以為落地窗跟外面很近,但發現窗外有設計過的鐵窗,不只好看也多了些隱秘感。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這天製作了個房號308的房間開箱文~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隔天早上的早餐?,輕鬆愜意。太陽蛋超可愛耶❤️

房間打開往樓下看去是七條通的巷弄,巷弄裡的一家火燒鳥態度滿差的,不推薦去。

倒是再往巷弄走進去的【狸君】很推薦,裡面是日本料理長主廚開的,接待的服務小姐也很親切,料理好吃,推薦給各位參考。

在六七八九條通裡總有些店是雷。我在七七八八眾多店挑了間感覺好的店 果然,直覺很準,日本籍老師傅是料理長,門口接待的小姐人很nice,充滿熱情溫馨。於是拉著邦邦進店裡吃了一大餐~好吃 喜歡 推推 #無收費業配_真心推 #狸君

顏力妃發佈於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住在這裡的好處是交通機能便利,這天忘記帶隱形眼鏡備品和卸妝水,到樓下就有很多商店可以買,如果對於外地來的旅客,我想會是很棒的選擇,只要搭捷運到中山站,出口走幾步就到了,想買甚麼都可以買。推薦喔~~~

20190323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地址: 10446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電話: 02 6619 9999
官網: http://doubletree.hilton.com.cn/zh-HK/hotel/taibei/doubletree-by-hilton-taipei-zhongshan-TSATPDI/index.html
房價:約5500上下,請以訂房網站與官網為主。

?如果你覺得我不錯,歡迎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喔!?

【#暖壽之旅】#本仙以優雅之姿 #暖壽第一站來到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當我的暖壽第一站!今天晚上換我來開房間喔喔喔喔喔喔

妃妃吃美食發佈於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