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粽禮盒|君品、雲品、翰品酒店推15款創意粽

雲朗觀光集團集結旗下7間酒店主廚激發創意,推出共15款創意特色粽款,創新顛覆且輕巧無負擔,運用的食材囊括了咖哩、松露、紅藜與起司等,準備攻陷饕客的味蕾。

翰品酒店新莊 2016年端午節 松露五香肉粽、椰汁雙色豆沙粽。

翰品酒店新莊 2016年端午節 松露五香肉粽、椰汁雙色豆沙粽。

君品酒店維持以往「一口一粽」的大小,更迎合消費者需求、精算熱量,推出咖哩雞肉鹹粽搭配萬丹紅豆甜粽的巧口粽組合,20入禮盒裝,每組售價NT$980。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主打養生風味結合在地食材,推出兩款甜鹹風味粽,禮盒裝售價NT$360,於端午佳節期間,館內更舉辦應景的立蛋、桌上龍舟活動供民眾參與。

翰品酒店高雄延續去年二款熱賣粽款外,今年更推出三款全新鹹甜口味粽款,任選3種搭配禮盒,每組NT$520;翰品酒店新莊、花蓮、桃園以及兆品酒店嘉義今年皆推出端粽禮盒,售價NT$300起。

訂購資訊請詳見雲朗觀光官網(http://www.ldchotels.com/)。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