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全家出遊必看 全台12家親子度假飯店 各家兒童設施整理

暑假全家出遊必看 全台11家親子度假飯店 各家兒童設施整理

7、8月的炎炎夏日到哪裡都覺得熱,不如規劃一趟全家出遊 Long stay的旅行。全臺北中南精選11間優質親子渡假飯店,共通點在於設計了兒童遊樂設施等硬體設備,無論室外或室內,遊樂園還是游泳池,通通滿足父母和兒童的願望。(為講求公平跟版面有限,各家就斟酌於平均200字內啊…(敲槌子))

1.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關西六福莊》是現今亞洲唯一主打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景觀設計的飯店,園區內完整重現非洲大地的特有草食性動物及部落圖騰風裝置藝。可體驗「猛獸籠車」、「草原歷險」、「動物互動體驗(環尾狐猴/羊駝/象龜刷背秀)」,體驗與動物的親密接觸。此外鄰近北台灣最大水上樂園「六福水樂園」和「六福村」只約15分鐘步程距離,並可享無限制進出六福村。

關西六福莊。(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關西六福莊。(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延伸參考:

新竹親子度假/夜宿動物園 狐猴體驗+獅子餵食秀 玩真的!(影+圖)

遊記/新竹 看完這篇好想去六福村結婚 「穀倉婚禮」夢幻馬車婚宴菜色介紹(影+圖)

 

2.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理想大地標榜每一口呼吸裡都能夠吸到100種以上花草的味道。館內以西班牙主題式建築打造飯店造景,花草樹木與都是美好的大自然生態教材。搭著小船遊河,簡直是度假天堂!館內打造樓中樓親子房,另有室內親子遊樂設施,讓孩子盡情沉浸在各種玩具氛圍中。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延伸參考:

花蓮住宿/「深呼吸」 每一口氣都吸得到百種花草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3.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全球最大的兒童俱樂部」大坪數的打造兒童親子設施,提供24小時照護。兒童俱樂部搭配色彩繽紛的設計,像是刺激孩子們對顏色的視覺感官。俱樂部裡提供球池和書籍等。此外還有健身房、水療SPA等,打造愜意度假村氛圍。讓爸媽安心度假,孩子在兒童俱樂部玩翻天。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延伸參考:
 
 
 
 
 
 
4.福容大飯店福隆、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
 
福容大飯店福隆位於福隆海水浴場旁的溫泉飯店。有超過百坪的大浴池,提供30倍濃度的溫泉池。藍白色有如地中海般設計,面臨一望無際的福隆沙灘,適合喜歡海邊度假。此外更是與極限運動結合,打造室內兒童遊樂設施,讓家長也能夠在同層樓享受健身房、歡唱KTV、電動麻將包廂等特別設施;麗寶樂園與主題樂園結合,更是一處大人小孩都能夠滿足願望的渡假樂園。
 
20160413 新北福隆四季溫泉酒店 房間 公設 溫泉 湯屋

新北福隆四季溫泉酒店 兒童遊戲區

 
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

 
延伸參考:
 
 
 
 
 
 
5.翰品酒店(花蓮)
 
翰品酒店花蓮為台灣唯一的幾米主題飯店,也是一間環保概念綠能旅店。館內150坪親子遊樂園「歡樂森林」,是專門設計給親子與孩童的不插電遊戲空間。採用多種鼓勵「放肆」的元素打造出能釋放心靈的「大自然」環境。歡樂森林中共5區,可放肆翻滾、扮家家酒、隨意塗鴉、堆積木和玩DIY童玩。
 
翰品酒店花蓮-全球首座幾米主題旅館

翰品酒店花蓮-全球首座幾米主題旅館

 
延伸參考:
 
 
 
 
6.太魯閣晶英酒店
 
專為學齡前幼童打造一座「童樂園」,峽谷裡的親子度假天堂。館內必玩的「童樂園Baby Town」是一座迷你模擬城鎮,有一字排開的縮小版公園和商店。另有夏日限定的「水上樂園」,供親子打水仗。此外館內廚藝教室,小朋友化身成小廚師製作下午茶;戶外的游泳池更有療癒鴨鴨池,多款大型充氣浮水玩具與孩子們同樂,適合親子同享夏日的戲水時光。
 
太魯閣晶英酒店-水上動物園

太魯閣晶英酒店-水上動物園

 
延伸參考:
 
 
 
 
7.蘭城晶英度假酒店
 
曾獲全臺親子飯店第1名的「蘭城晶英酒店」享譽知名度,飯店打造的芬朵奇堡非常有名,在8、9樓層打造彩虹旋轉溜滑梯,還可以讓孩子體驗開電動名車滿足賽車手的癮,名車包含BMW、超跑、賓士、藍寶堅尼,2輪賽車還是提供仿賽車款。當孩子駕馭著跑車衝出賽道那一刻,可想像家長為心愛的寶貝們加油打氣的場景,想必瘋狂。
 
蘭城晶英酒店打造芬朵奇堡樓層 小朋友可以在客房廊道開著小汽車兜風

蘭城晶英酒店打造芬朵奇堡樓層 小朋友可以在客房廊道開著小汽車兜風

 
延伸參考:
 
 
 
8.雲品酒店日月潭
 
雲品溫泉酒店是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區中,唯一的五星級親子渡假酒店,也是第1家擁有天然溫泉的渡假酒店。酒店1樓規劃近千坪全年無休的親水設施主題館,提供親子旅客泡湯。此外,雲品溫泉酒店更擁有兒童專屬check in櫃檯,也提供親子搭遊艇遊服務的設施。
 
雲品溫泉酒店-專屬精緻遊艇遊湖

雲品溫泉酒店-專屬精緻遊艇遊湖

 
 
 
9.捷絲旅 Just Sleep(全台6館)
 
全台捷絲旅都著重於親子主題,親子設施如:室內童遊森林親子館貝兒絲樂園樂高Fun 樂砌主題餐廳。此外還以德國 HAPE x KIDS 標榜彩色無毒打造兒童主題房,包括扮家家酒系列積木、全腦開發積木、自組木製軌道,並於房間內擺放全套木製積木餐具組。其中,宜蘭礁溪館更是以復古與溫泉結合,打造復古童玩區,在充滿塗鴉童趣的空間裡讓孩子找到樂趣。
 
童遊森林

童遊森林

 
 
 
10.COZZI 和逸(臺南西門館)
 
位於台南市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商圈,鄰近孔廟、赤崁樓、林百貨、神農街等著名景點,首創迷你「親子列車」開進飯店,與台灣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XBOX ONE主題客房。特別規劃500坪大,也是全台南區最大也最受親子歡迎的奇趣操場 Funky Field,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瘋狂的電動車沙坑小朋友遊戲間等設施,是台南地區最受歡迎的親子主題飯店。
 
COZZI 和逸 臺南南西店

COZZI 和逸 臺南南西店

 
11.墾丁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原為「墾丁賓館」,前來華泰瑞苑的親子們,最愛的莫過於是曾為蔣公停機坪的大草原,華泰瑞苑現場櫃台也有足球、風箏、飛盤等可以免費借用;若小朋友不怕水的話,在泳池玩耍消暑是最佳選擇,但若需要泳圈等需要自備,現場會提供打氣服務。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