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早餐推薦|台南晶英酒店房客必吃早餐「府城風味早餐」巡禮~各種台南小吃一口吞

住在台南晶英酒店的旅客就會知道早餐是二選一:「城風味早餐自助餐」V.S「歐陸早餐自助餐」。這次入住我選了吃「府城風味早餐」,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到全台南的代表小吃,早餐吃完一輪差不多就全縣制霸了!重點是每個的大小幾乎是一口吞,所以胃袋都塞得下,實在太棒了!

P1160809

這早餐券讓我們想破頭一個晚上,到早上都還沒決定要吃哪個早餐好…..

首先給大家看看環境~

P1160811

府城風味早餐~還就是很中式的那種。

P1160849

西式歐陸早餐就在ROBIN。

P1160810

最後我們決定吃府城風味早餐

 

當然這麼多的品項裡,我不可能全部拍一輪,也不可能全吃完一輪,我單就我想吃的選來拍照而已。

必須要推薦的有「七股蚵仔鹹粥」,雖然我不知道天天都會出現,但如果你有看到就一定要吃!裡面不只有大顆蚵仔,還有大顆的文蛤、大顆的干貝、很有肉的蝦子,重點是:以上這四寶都又大塊又嫩,不知道是因為產地太近了還是怎樣的,料給得很多而且不手軟,真的太誇張了啦!

本人很愛吃鹹粥,更愛吃海鮮,所以鹹粥就吞了三碗…。

P1160817

這料多味美的等級,我說根本不只「七股蚵仔鹹粥」而已,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滿貫大海鮮欸!料超級多的!

其他必吃的有碗粿、肉圓、擔仔麵、牛肉湯、米糕、其他的當然還有白菜湯底的魚羹湯、燒餅油條、豆沙包和蘿蔔糕等等,熱炒菜當然是有的,這天還有鳳梨醬鱸魚,是可以難得品嘗到的在地菜色,但我一整個早上最鍾意的還是我吃了三碗的七股蚵仔鹹粥,最後飽得我不要不要的。(我連杏仁茶都忘記要喝了)

P1160819

甜甜的魚羹湯

P1160834

現燙的live曲,現點現做的但仔麵和牛肉湯。

P1160838

粉紅色牛肉湯好鮮美~

P1160821

鹹蛋黃和香菇、蝦米鋪滿的碗粿,都不知道該哪一碗好了。

P1160824

清蒸的台南肉圓

P1160828

滿有口感的米糕,也是必拿之一。

P1160830

新送上來的炒蛋也很嫩

P1160827

鳳梨醬鱸魚

自助早餐的品項很多,可以把府城代表小吃一網打盡,這招真的很厲害,這下我真的飽了一個上午,最意猶未盡的還是…你們知道的~我已經稱讚了第三次的「七股蚵仔鹹粥」XDDDDDDDDDD

P1160842 P1160844

P1160814

粥的小配菜有辣腐乳讓我很心動,不過因為我很愛吃「七股蚵仔鹹粥」,所以這些就免惹XDDDDD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 213 6290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日期:20180709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住宿推薦|台南晶英酒店 結合孔廟設計的市區星級飯店(906號房型介紹)

台南中西區泳池酒吧|台南晶英酒店 水晶廊-川貝枇杷膏調酒?漢方創意調酒冰熱都有~

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極品烤鴨宴 高檔一鴨六吃 香酥多汁 飽到天靈蓋啦!

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赤崁璽樓(特色蔬食餐廳兼民宿)日治期和洋老屋x異國料理餐廳(邀約)

台南秘氏咖啡 永樂市場上的「重慶森林」

臺南「和興號鮮魚湯」 喝一碗全魚湯的精華(邀稿)

蔬食樂宅配無毒生菜沙拉 免洗即食好方便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