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 萬聖節電音派對「W恐怖故事 夜霧驚魂」大玩鬼魅造型

台北W飯店今年萬聖節從10月29日晚間10點至凌晨2點,將在WOOBAR和池畔酒吧舉辦以知名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為主題的-「W恐怖故事 夜霧驚魂」狂歡派對,大玩鬼魅造型。

這次派對現場邀請新銳DJ-喬納‧斯亞丁(JONAS ADEN) 現場電音放送、還有MAKE UP FOR EVER專業彩妝師為賓客增添驚嚇和戲劇效果的妝容。

活動當晚入場費每位TWD1,200(含迎檳香檳2杯),亦提供訂桌服務。詳情和訂位請洽台北W飯店,電話:+886 27703 8887,或參訪WOOBAR官方網站:woobartaipei.com/halloween2016

 

 

關於 DJ 喬納斯亞丁(JONAS ADEN)

來自挪威的知名DJ 喬納斯亞丁(JONAS ADEN),擅長將經典的音樂元素混入其具有獨特風味的創作之中,是荷蘭的獨立電子音樂唱片 Spinnin’ Record的力捧的實力派創作型DJ,單曲Feel My Soul也獲得極大好評!「Heads Will Roll」、「Secrets」等單曲,也獲得業界的熱烈迴響。2015年底,喬納‧斯亞丁發行首張正式單曲 「Fall Under Skies」,在知名線上音樂網站SoundCloud獲得超過一百萬次的播放次數。

 

台北W飯店萬聖節派對當天推出驚魂夜精選兩款調飲:

美國恐怖主題為發想的鬼遮眼(An Eye For Eye),是以紅牌伏特加、荔枝香甜酒、香艾酒、檸檬汁、荔枝、櫻桃的完全組合,營造出恐怖的視覺體驗、散發濃厚的萬聖節氣氛,每杯TWD350+10%;染紅酒杯的腦漿四溢(Splashing Brains),是以蘭姆酒、覆盆子利口酒、黑莓醬、棉花糖調和而成,酸甜滑順的滋味,絕對能讓殭屍們迷上嗜血的滋味,每杯TWD350+10%。

 

此活動供應酒精性飲品,限18歲以上始能入場參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