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麗信青庭 燉飯牛排義料大滿足 市民大道上「星指標」餐廳

位於市民大道三段上的台北美麗信酒店一直都是很想去用餐的地方,這次青庭花園餐廳推出新菜色,除繽紛樂自選外還有越南料理,在夏天享用清爽無比!這次推薦的墨魚燉飯、炭黛安娜T骨牛排佐香蒜菌菇肉汁,還有新的越南菜色,只能說好吃的太多,連下標都不知道怎麼下了!

開胃菜:鵝肝慕絲襯杏桃乳酪配酒漬櫻桃醬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在這炎熱天氣裡,開胃菜能夠來上一盤冰涼的料理正好開胃,鵝肝慕絲帶有的鹹香又綿又滑,杏桃乾和酒漬櫻桃正好可以解膩,雖然鵝肝一點也不膩。濃郁酒香的酒漬櫻桃真是太好吃了!一旁淡黃色的梨多汁甜美。

沙拉:奧利維爾鮮蝦雞肉洋芋沙拉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沙拉最底層是洋芋,真是一道清爽的料理,很適合女生吃的食物。羅美蔬菜脆口新鮮,帶著彈牙的蝦肉格外好吃,沾一點酸味的醬,醃漬的魚子醬味是整盤的鹹味點綴,鹹得很剛好,多了層次。

主菜:肉醬蔬菜千層麵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濃郁醬汁包覆的是差點看不見的千層麵,橘色的濃郁奶油醬下料很夠,每一口都能吃到千層麵沾滿醬汁的口感,盤子邊緣點綴的應該是類似紅椒粉,不會辣,不只美觀還很增添風味。醬汁是有點酸酸的口感,像是吃到了番茄的風味。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主菜2.青豆仁墨魚燉飯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料多實在的墨魚燉飯是這繽紛樂自選菜單終必點的一道菜,愛美食就不用擔心滿口黑牙。(如果跟情人去,我就很推薦這道,當對方看著你吃得滿嘴黑時,卻沒跟你分手,我像那就是珍愛!)雖然看起來配料簡單,但是味道也很夠濃郁,米心滿適中的,看到米粒們黏到沒有散開在盤子上,就讓人看起來覺得好吃。

墨魚應該是有一整隻的份量,每一口都吃得到墨魚,新鮮而且肉質柔嫩外還帶點脆,尤其是在頭的部份,下次來會想再點。(有大半原因是我是墨魚義大利麵翰墨魚燉飯控

主菜3.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醬汁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帶著炭烤味的黛安娜T骨牛排當然不可以錯過!會點這道的原因是炸得香酥焦黃色的蒜酥令人無法抗拒啊!肉質上很開心的是沒吃到太多帶筋的成份,很好咀嚼,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好吃,有炭烤味但不會過重。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帶有厚度的肉質吃起來最棒了!記得要搭配蒜片,酥酥的蒜片是「極端值風味」的靈魂啊!帶點焦苦卻又帶點黏牙口感,扮演著層次感的要角,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吃,我一定要加錢跟主廚說給我多一點蒜片。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T骨牛排的配菜很值得介紹,風乾硬硬的南瓜騙我自己滿喜歡吃的,但戴牙套是有點無奈,只好略過。但是這包心的小小包心菜可是很夠味,外層裹著一層奶油醬,一口塞進嘴裡咬下就像在吃很多汁的什麼水果一樣,裡面很緊密扎實,一點點鹹鹹的奶油香讓吃完蔬菜的嘴巴都留下了味道。(結果喜歡小小包心菜勝過於T骨牛排怎麼辦XDDDDDD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也是很好吃的甜點:

甜點:熱巧克力提拉米酥

能夠在排餐餐廳裡吃到很美味的甜點,是我覺得很難得而且很開心的事情!但也不愧是5星級飯店的餐廳,所以連甜點都會用心製作。我照常點了以往都很喜歡的巧克力口味甜點,這次點的熱巧克力提拉米酥也是有SHOW TIME可以看,賞心悅目看了就覺得好吃。

熱熱的巧克力醬澆淋在提拉米酥上,畫面何等美麗!巧克力濃郁得有如鏡面般,口感是苦甜,上面還有撒一點可食用金箔,巧克力片和提拉米酥本體是冰的,冰熱口感交融美味到想讓人舔盤子。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以上就是繽紛自選樂的菜單部份。

 

接下來是要來介紹菜單外的新菜色:這次台北美麗信花園大酒店青庭花園餐廳(這名字好長)推出的新菜色是越南料理。(當時心裡想:我才剛從越南回來欸!也太剛好了!)在青庭花園餐廳裡可以吃到越南菜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啊!

若你們問我大街上到處都有越南料理,幹嘛還要來這裡吃越料,這你們就不懂了!拜託!外面吃越南料理多熱啊!外面餐廳又熱又擠,吃兩個小時不到就得走又不能久留,如果可以跟朋友姊妹們約在飯店吃料理,多愜意啊!酥湖!愉悅!不只可以聊一整天的話題,還不用擔心時間,這也是為什麼我愛上飯店用餐的一個小原因啊!(遮臉)

但是!以上都只是一個小原因,這次來青庭花園餐廳,主要是想嚐嚐這牛肉湯河粉滋味究竟如何,像是清燉牛肉湯的香氣,湯頭呈現淡淡琥珀色,用牛大骨熬成的湯頭很有牛油香啊!

上桌前會看到牛肉和河粉在碗中,另外可以隨喜好加入九層塔、豆芽、辣椒、金桔或檸檬等等。

SHOW TIME:

看著紅色的牛肉逐漸變成粉紅色,口水都要留下來了!擠一點檸檬或是金桔增加一點酸甜風味,就可以享用了!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除了牛肉河粉外還有越南春捲可以嘗試,口感也是個酸甜來著,非常對味!在炎熱的夏天裡道台北花園酒店裡吹著冷氣,慢慢享用清涼開胃的越南料理,也算是我與朋友們的一份小確幸啊!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最後附上繽紛樂自選菜單供參考:看完我必須說,以5星級飯店餐廳的價格,能這樣吃CP值其實很高欸!

20160630 台北美麗信20160630 台北美麗信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餐廳:青庭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
午 餐   11:30-14:00
下午茶 15:00-17:00
晚 餐   18:00-21:30
消費價格:
套餐:NT$780+10%起
下午茶套餐:平日NT$450+10%起 
周末及例假日NT$500+10%起

5星級飯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 02 8772 8800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