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粽禮盒|亞都麗緻首創 全台唯一「叫化雞」烤粽

麗緻餐旅集團旗下亞緻餐飲首度推出「極品八寶富貴粽」,也是全台唯一用「烤」的粽子。「叫化雞」源自天香樓經典杭菜「富貴土雞」,採用改良全雞入菜的傳統料理方式製作。

做法上改以鮮鮑、烏參、嫩雞腿及豐富餡料等奢華海陸食材入粽,粽子外層必須先以荷葉覆蓋,均勻鋪上混和紹興酒、香料的烤土,烤至滑嫩酥爛,每顆製作至少需半天時間,拆封時可品嚐撲鼻酒香及鮮香的豐富食材,不僅重量達1.2公斤,更企圖搶攻金字塔頂端市場,每顆售價$1,480,由於採師傅手工製作,僅限量100顆。

叫化雞又名富貴雞肉,曾在武俠大師金庸筆下小說登場、原是江浙一帶名菜的叫化雞,相傳乾隆皇帝微服出巡江南時,意外品嚐到此道佳餚,將其改名成富貴雞,事後亦被收錄在宮廷御膳中。

訂購時間:5月9日至6月9日期間,於全台6家麗緻坊品牌門市、麗緻天香樓、天香樓mini,同步提供。

粽子口味:天香東坡粽、蓬萊燒肉粽、麗緻端陽粽、招牌鮮肉粽、素香鮮菇、紫米紅豆粽、芙蓉紅豆粽7款招牌粽款,囊括北部粽、南部粽、湖州粽、甜粽及素粽口味選擇,價格自NT$155~NT245不等。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