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麗禧」住房送故宮兵馬俑門票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藝文住宿方案「住房送故宮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門票」!

 

麗禧-幽雅精緻套房

位於北投制高點的麗禧溫泉酒店,三面環山、地高涼爽,相較市區溼悶燥熱來得舒適許多,非常適合夏季避暑。又因為坐擁大屯山,遠眺丹鳳山,能夠盡享日出朝陽與晚霞餘輝的時序更替,位居地理優勢,取得大磺嘴的第一口湯,泉質溫潤純淨,溫度終年保持55度,不需人工加熱,就可體驗原汁原味的湯泉,每房15坪以上的舒適空間,皆包含獨立冷、熱泡湯池,冷熱交替,可舒暢身心,享受溫泉滋潤。

20160218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下午茶餐敘+參觀導覽

選擇麗禧酒店一泊一食、一泊二食或一泊三食專案,均可免費獲得故宮兵馬俑特展門票兩張。建議不妨選擇鳥語春夏專案,住宿兩人成行只要平日14,850元、假日15,950元,入住綠意環繞的山景客房、享用活力精緻早餐、徜徉露天風呂之樂以及台式創意或法式料理晚餐,藉由此行來探訪北投之美,悠閒漫步在北投的街道感受人文與建築的懷舊古味,探索北投的歷史故事,啖美食享泡湯之餘,同時放慢腳步,隨意享受漫活樂趣。

訂房專線:02-2898-8888,官網資訊www.gvrb.com.tw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