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峽谷野餐、清水斷崖海上游泳池 網美必吃甘蔗彩虹冰沙-太魯閣晶英夏季專案

每年的夏天避暑勝地總是不忘太魯閣,身處於群山環繞的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今夏還推出了「夏沁」專案,於是三五好友一起揪團,搭船出海吧!

「夏沁」行程看點:

  1. 布洛灣野餐-當山水文青、品嚐野餐美食、走步道,
    抵達餐點的路上同時洗滌一身塵埃。
  2. 網美必拍午茶時光-享用「甘蔗彩虹冰沙」、「莫吉托特調」
  3. 晚餐時間-享用西式餐點(有自助餐、中式套餐、西式套餐可三選一)
  4. 清水斷崖跳水、獨木舟、SUP海上游泳池、BBQ午餐。
  5. 這次的專案中,最矚目的就是出海行程了。
    大家在隔天一早就準備出海,搭船沿途順遊賞鯨
    (這天看見的是一群活潑熱情的海豚們),想想這一趟實在太幸運了!

首先來介紹海上遊艇行程吧!

上山下海的清水斷崖行程

在抵達了清水斷崖下,開始划獨木舟(另有SUP預備著),船長則開始充氣海上游泳池,好讓我們拍網美照,和三五好友一起搭獨角獸天鵝船,浮游於清水斷崖周邊,這裡有享不盡的美景外,更有船上現烤BBQ,不只大飽眼福,連肚皮都滿足~

P1160257

與太魯閣晶英酒店配合的廠商是「蔚藍海岸」,船長跟他們的夥伴人都滿好的,我這次搭完還滿推薦的。

P1160256

位置是花蓮港上船。我們搭乘太魯閣晶英酒店專車抵達花蓮港,趁天氣很好的早晨出發。

P1160258

船上先準備了些點心,我很後悔為何沒吃多力多滋,早知道吃一點鹹的,應該有助於後來我不會暈…..(哭哭)(個人經驗:有時候鹹餅乾還比暈車藥水有效呢!)

加上這天浪大,搖得我七葷八素的,生命值好低…後來船上BBQ我沒拍到,好傷心~?(於是回家自我檢討)
很擔心以後會被拒絕往來不能再上船,所以我下次不可以再暈船啦~
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不然真的很崩潰XD

P1160287

像航海王一樣的出發吧!

幸運的話,在出海的路上或許可以順便賞鯨豚,這天遇到很多熱情海豚跳舞,超可愛~

 

P1160261

花蓮賞鯨船競爭很大,不時會看見其他店家包圍著特定魚群多的海域,為的是讓他們的遊客能看見鯨豚,甚至會影響其他船家的航行。Whatever,此行為不可取啦~還是希望能夠良善經營競爭囉~一起讓花蓮外海充滿豐富生態是最重要的!

P1160259

從船艙看外面,內海風平浪靜,但出海後就真的很有浪潮感…..

P1160277 P1160281

P1160289

一早七八點出海,終於抵達清水斷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40

海上獨木舟,飽覽清水斷崖美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3b

我很廢,所以都是吉米哥在划…..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41

網美必拍的海上游泳池,承天鵝船拍下動人美麗的倩影~

 

布洛灣野餐

回到第一天的記憶,第一站先到布洛灣野餐,花蓮好山好水的優美環境中,一起開心吃喝太魯閣晶英準備的野餐盒,配著喝莓果的氣泡水實在清涼、各類小漢堡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粉紅色的蝦堡,好彈牙紮實的肉感喔!

這裡的食物大多加入了原住民食材當元素,像是香料類的刺蔥和「阿拜」,「阿拜」是原住民朋友打獵時會帶出門的糧食啊!也因為太好吃了,後來我還多拿了夥伴們的阿拜想帶在身上等等車上繼續吃!(笑)

P1160154

Jamie的背影~布洛灣步道綠意盎然,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

P1160156

由太魯閣晶英酒店準備好的野餐點心~

P1160157

只有VIP才獨享的迎賓酒~

P1160161

這個蝦堡實在不得了!加入特殊的原住民香料,蝦肉也很彈牙可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3c

網美不能錯過的下午茶(夏季限定)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裡的下午茶時光,同樣的推出了實在很網美的必拍、必吃冰品-「甘蔗彩虹冰沙」「莫吉托特調」,而且一定要再他們的頂樓游泳池畔拍照這樣才美!這這兩款都是屬於夏天限定,甘蔗彩虹冰沙好看又好吃,裡面是天然果泥和糖漿做成的七彩繽紛彩虹色。

「甘蔗彩虹冰沙」的靈感來自於花蓮糖廠本身就是做甘蔗,這裡的主廚說,甘蔗有分白甘蔗和紅甘蔗,白的甜而紅的餘韻帶點酸,於是將兩者結合在一起,取得了兩種優點,讓天然的甘蔗甜融入於彩虹冰沙,口口甘甜。「莫吉托特調」則是有7種口味,以蔬果為發想調製,一喝全身就涼了啊!

P1160213

甘蔗彩虹冰沙

P1160201

莫吉托特調 總共有七款

 

西式晚餐海陸雙人套餐

而當天我們的晚餐選擇享用分享式的海陸套餐,西餐主廚將當地食材(像是山藥)巧妙融入了西餐中,分別以一道一道的位上方式呈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山藥鮮芋奶油濃湯,細緻可口,又保留了山藥和芋頭香氣,跟著旁邊的脆餅一起享用,口感上搭得很棒!

此外就是那道雙人分享的海陸餐了,各種串烤鋪滿大盤子上,燒得剛好的大蝦和干貝,串成串串的叻眼,原汁原味的清甜果香搭配下,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美味。當然,我也沾了主廚特製的檸檬刺蔥醬,檸檬香氣更開胃啦!(關於晚餐餐點,我會在另一篇詳細介紹食記)

P1160230

海陸拼盤豪邁上桌,與當地原住民常用的香料和花蓮當地食材,加入西餐巧思,值得一試。

P1160229

山藥鮮芋奶油濃湯 這是這晚我最愛的湯了!綿密細緻,風味極佳。

 

你們以為晚餐就這樣結束了嗎?NONONO~我們還有宵夜呢!

宵夜時刻:台虎精釀啤酒x招牌鹽酥雞

宵夜是$NT.399的鹽酥雞啊!還邀搭配台虎精釀啤酒(烏龍茶口味),這樣才涮嘴!相傳這裡的鹽酥雞不得了的好吃,所以眾人們的宵夜必吃鹽酥雞了。炸得香酥可口,新鮮沒有油味,清爽俐落,帶著鹽酥雞到頂樓室內看當日表演,或是到游泳池河畔看「夏日電影院」,重新打造過後的親子電影院更有可看點,讓游泳與看電影能同步進行。

總之在太魯閣晶英酒店裡從早玩到晚,行程滿滿,豐富到沒有停歇過啊!

(關於晚餐餐點,我會在另一篇詳細介紹食記)

P1160248

只有這裡才有的特製鹽酥雞x台虎精釀啤酒,而且是烏龍茶口味,非常順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39

手上拿的就是特製鹽酥雞啦!超讚的!跟Joanne一起吃得超開心~

 

房型介紹

前面說了這麼多,實在該來介紹房型,雖然我去年也發過房間文,不過今年在點心部分有些變化,所以這段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房間長什麼樣子,順道看今年提供的點心吧!

P1160176 P1160169  P1160180 P1160187 P1160172

至於客房的點心也會換,去年還是散裝的綜合堅果,今年就改成了單包裝的綜合堅果,桌上的迎賓點心也跟去年不同,今年改以黃金酥、豆乾、麻花捲替代,多了一點新鮮感,至於萬年不變(也好在沒變)的睡前點心依然還在,實在太棒了!我想那應該是生巧克力,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點心。

P1160198

夏天提供美白面膜,冰在冰箱裡,記得要用喔!(TT面膜)

P1160196

單包裝的綜合堅果感覺更高級了耶!

P1160174

黃金酥、麻花捲、豆乾

P1160250

睡前點心,服務生晚上會送來的點心是巧克力,不甜帶點微苦,超級喜歡這個的!希望永遠都不要變!

P1160251

行政樓層的電腦上網發呆區,我覺得很寧靜,在這裡發呆了一上午。

P1160254

這算是中庭或是說廣場類的地方,有翠綠山景包圍的感覺,而且早上六點,真的有人在這裡自我訓練來回跑,我說啊…這名旅客你也太拼…..

三天兩夜行程:夏天好熱,帶你去跳海、玩SUP、划獨木舟看斷崖

  • 玩法1.海上遊艇、跳海游泳、SUP、船上大啖現烤BBQ
    (海上遊艇旅遊費用:$NT.3900/人 含體驗、保險、安全設備、BBQ
  • 玩法2.清水斷崖獨木舟完全體能
    獨木舟行程費用:$NT.1650/人 含行前教學、保險、安全設備
  • 玩法3.暑假限定「峽谷野餐一日遊」走訪砂卡噹步道、再到布洛灣野餐並拍網美照打卡。
    布洛灣野餐費用:$NT.1600/人 含飯店接駁、導覽解說、午餐野餐盒
  • 玩法4.池畔彩虹冰、莫吉托、爽曬比基尼
    ?夏日限定冰品甘蔗彩虹冰沙 每份$NT.350元起
    ?夏日限定莫吉托 每杯NT.180元起
    ✅皆位於頂樓戶外池畔。

專案活動:夏沁 一泊二食住房專案,雙人成行平日入住$NT.3,899元起。
專案時間:2018/6/21-2018/8/31
入住山嵐客房一晚,自助早餐,西式晚餐或西式自助餐擇一,免費享用飯店設施。
(海上遊艇旅遊行程、獨木舟、野餐一日遊行程需另購。)
⚠注意事項: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可能暈車暈船的人,建議上船出發前先吃暈船藥(雖然我還是暈了@@” 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有關於房間照片和本篇所有精彩照片都可以看這裡:
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676974@N02/albums/72157698426468674/with/29441509328/

花蓮|太魯閣晶英度假酒店行館文山套房 3天2夜耍廢x生日之旅 (有房間照)

太魯閣晶英2天1夜之旅 布洛灣野餐、微醺酒食、山林BBQ盛宴

花蓮翰品推出秘境半日遊 海邊露營野餐享受沙灘下午茶

「晶泉丰旅」2月6日試營運 進軍礁溪溫泉渡假區

暑假全家出遊必看 全台11家親子度假飯店 各家兒童設施整理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886 3 869 1155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zh-tw/aboutus.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Taroko
交通:距離花蓮火車站約莫一小時車程,可搭乘太魯閣晶英專車上下山,不過需要事前預約。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