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海鮮大盛全新菜單!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這次換了新菜單,超豐富的海鮮大盛堆滿滿的,以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提供餐點。最重要的是價格還很親民,假日最貴不過是一千出頭,跟許多其它動不動就逼近兩千的價格比起來,雨林餐廳簡直佛心來的!

#雨林餐廳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gardentaipei #hotel #台北 #taipei #taiwan #food #foodie

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VII(@alicequeenflower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讓我動心的並不是價格便宜,而是餐廳好像「動起來」了,最近這幾個月來,不僅換菜單頻繁,感覺有大改過,好像變得很積極推出新菜色。對於這樣的「上進心」我必須給大拇指誇讚一番。一間好的餐應就是該這樣一直推出新菜色吸引客人,對吧!

這篇主要是要介紹換菜單後的餐點,最愛的是「清蒸澎湖鮮蚵」淡淡的鹹甜醬油醬汁淋在清蒸澎湖鮮蚵上,不需要多調味,趁剛上桌拿幾顆食用,就能嚐到非常新鮮的美味。

記得我一晚吃了18顆以上,雖然我覺得有超過。最後一盤我還特地留了幾顆給其他客人,免得我搶光害人家都吃不到。哈哈哈哈哈

跟一般進口的生蠔牡蠣比起來,澎湖鮮蚵的個頭比較小,但口感一點也不輸給外國生蠔,澎湖生蠔肉質其實是有點脆的,進口生蠔是軟嫩大又肥。我覺得澎湖生蠔非常好吃,想到在澎湖現開現吃生鮮蚵的回憶,又鮮甜又美味。

新推出的菜單還有一樣是位上「帝王蟹石狩鍋」,點了以後每個人一碗帝王蟹湯,裡面有鮮菇湯頭,口感是清淡雅緻的湯味。

必推薦的是海鮮區,這碗滿滿的海鮮大盛是我們另外要求擺這樣拍照用的,我們人多,這樣排起來也漂亮。(所以你們千萬別這樣要求師傅啊!)這裡頭有天使紅蝦和干貝,都超甜的,鮑魚肥美彈牙,加上鮭魚和鮭魚卵,整體來說都很新鮮,視覺上還很漂亮。

這次其實似乎明顯看到雨林餐廳的大改版,菜色也用心很多,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刺激…(笑)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菜色真的很大啊!(詳見 草莓大賞吃到飽食記

其實雨林餐廳的菜色走的是小而美的溫馨路線,菜色在眾多飯店吃到飽餐廳裡比起來並不是最多的,我意思是並非如其他家像是大拜拜般的澎湃呈現,而是以精緻巧美的樣式出菜。

而且最近都能看到菜色翻新再翻新,像是海味十足又有料的茶碗蒸、吸飽蟹味的冬粉煲、香嫩的羊肋排、花雕雞肉切盤、香料入味的燒烤肉串。都是在之前沒看過的菜色。

#雨林餐廳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gardentaipei #hotel #台北 #taipei #taiwan #food #foodie

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VII(@alicequeenflower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上一道非常吸睛的「彩虹蛋糕」,同伴吃的,我只負責眼睛觀賞,吃的人是說好吃,我們就以彩虹蛋糕做ENDING囉!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
官網: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zh-tw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queenflower7/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