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民生市場 萬益魚號 富春豬頭皮 美味好吃新鮮又實惠的平民小吃

宜蘭羅東民生市場有好多好吃的美食,但是一次吃不完,我只好吃這兩家。在地宜蘭朋友帶我來「萬益魚號」「富春豬頭皮」買我愛的生魚片還有豬頭皮,其中豬頭皮據說是礁溪老爺御用配合的豬頭皮,唉唷我的天!一定要吃的啊!

「萬益魚號」 這次由地陪宜屏姐帶我來吃,一進市場就很熱絡的跟每攤老闆打招呼寒暄,實在超熟的!

萬益魚號的老闆實在太有趣,很會聊天,說著說著就把曾經訪問過他的雜誌也搬了出來,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其實我覺得一個攤位可以傳承到三代很不簡單,有年輕人願意接手相當不容易的。

然後他說正值秋冬交替,所以魚類會比較少,等到換季完魚類就會比較豐富。我買了300元鮭魚生魚片打算帶回這次住的旅店吃,這次住的旅店是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然後就得到一盒滿滿的鮭魚生魚片啊!!!其中一排是我喜歡的帶油脂的鮭魚,另一排是比較偏瘦肉鮭魚,總之都喜歡,因為要帶回飯店,所以老闆給我很包冰塊,這樣帶回去保鮮。

老闆給我的蘿蔔絲也是不手軟,超大一坨的。

在芥末方面,老闆給了兩種,一種是他挖給我們的,味道不嗆不辣很溫和還帶點甜,我猜是真的山葵,另一種是一包的工廠芥末,我沒吃工廠芥末,因為我不吃那種東西。

我喜歡老闆給的芥末,吃起來比較正常自然。這天因為住外面所以忘記要買個醬油,所以就直接沾芥末吃了。結果還是很好吃!!!!!!沒有醬油也好,我少了鹽鈉攝取,倒是也健康。最後這個芥末被我挖光。

鮭魚新鮮香甜,吃一整盤我hen可以!!!!!而且這樣滿滿一盤才$300而已,好幸福啊~~~

以後沒事我可以搭葛瑪蘭客運專程來吃>////< 而且要在現場攤位吃,這樣才更有fu。

仔細看看鮭魚生魚片最後的容顏,下一秒就被我下肚了。讚讚讚der~~~~

「富春豬頭皮」 賣的是好吃的豬頭皮,此外還賣有雞豬之類的,重要的是這裡的豬頭皮都有香香的煙燻味,反正家裡不可能煙燻啊,還不如來買。記得好像買一百元吧!好大一包啊!

老闆將豬頭皮切得很有厚度很大塊,咬起來感覺超~~~~棒derrrr。一點鹹又不會太鹹,有香香的煙燻味,口感好好,下次應該要再來多買一點回去。我喜歡豬頭皮帶有一點的肥肉,非常好吃,不會膩。

羅東民生市場
萬益魚號
:138、139號攤
富春豬頭皮:24、25、26號攤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
電話:03 954 3017
營業時間:早晨六點到中午十二點,週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709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 富美海鮮火鍋 感嘆seafood 讚嘆seafood~~~

宜蘭五結「手路菜中餐廳」傳藝老爺行旅的創意台菜

宜蘭傳藝中心 登義參藥行 青春照相館 文昌祠 呷七碗 小茶館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金閒1207舒適客房心得+園區介紹

宜蘭 |冬山小可愛粉圓冰米粉羹 連臭豆腐都酥嫩好吃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