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新光三越A11|鉄火牛排TEKKA STEAK 大肌肌套餐!超大份量牛雞雙拼 飽到不要不要~~~

「鉄火牛排」3月底在新光三越A11的地下美食街B2開了第二家分店,跟東區一店不一樣的是價格微調調降,變得比東區一店便宜,最便宜只要280元起,一店有副餐吃到飽,但二店沒有,然而最大的共同點是品質一樣好,向來以平價親民的價格吸引饕客,平價,但也能吃到超美味的牛排。

台北 鉄火牛排
菜單一覽

鉄火牛排主打上班族,為了證明牛排鉄火牛排是使用新鮮冷藏牛肉和原肉塊,在美食街的櫃檯旁邊,也擺上了冷藏櫃,裡面都是冷藏的原塊牛肉,讓大家可以放心是誠實的店家!我覺得很有誠意呢!

鉄火牛排賣的牛排很值得一提,就算定價是平民價格,但 仍選用2018世界牛排大賽金牌的紐西蘭草飼牛 、美國Prime等級、澳洲和牛、北海道A4和牛等原塊和牛。採用備長炭燒烤,鐵板裝盤,讓上桌的牛排能保持溫度。同時搭配附餐湯品、和牛魯肉飯或是咖哩飯、甜品、飲料等,可無限加點。

台北 鉄火牛排
每樣餐點都有奶油餐包、太陽蛋,份量十足飽!
台北 鉄火牛排
台北 鉄火牛排
美國帶骨牛小排
台北 鉄火牛排
湯是玉米濃糖,口感濃稠,有些玉米粒。還有和牛咖哩飯,濃醇可口。

心得就詳見Youtube吃播分享吧~

鉄火牛排A11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鉄火牛排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