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大安站美食|岩谷新鐵板料理-雙人海陸全餐(邀稿試吃)

岩谷新鐵板料理開業至今有三年,主打日式風格的新鐵板料理,裝潢空間也帶有工業風格,雖然外場服務員笑說看起來裝潢有點年紀吧!但我依舊覺得保持很好耶。這次來試吃的是雙人海陸全餐TWD.858元,很佛系的也不加服務費,來看看雙人海陸全餐有什麼吧!

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新鐵板燒

雙人海陸全餐的主菜有牛排、雞腿排、蝦、玉子卷,外場服務員說這四樣是客人點最多的品項,算是把經典都融入在菜單上。

?菜單+試吃重點?

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和風沙拉?新鮮萵苣和玉米?番茄?等的開胃沙拉。雖然有附上味增醬跟七味粉,但我想醬汁已經很夠味,本身就很好吃了。

日式玄米煎茶? 玄米茶非常香,從頭到尾配著喝,這季節很暖心啊!

岩谷新鐵板燒

和風蒸蛋?很Simple日式風茶碗蒸。記得有魚板跟香菇,蒸蛋的味道算是很剛好保有蛋的味道。

岩谷新鐵板燒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明太子醬淋在起司玉子燒上,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岩谷新鐵板燒

日式主廚湯品?海鮮湯和味增湯兩種,各有所愛啦。海鮮湯裡有海帶芽、洋蔥絲和主要一隻蝦,湯頭整體算偏甜。
另外味增湯則是偏鹹,不過都是味道還可以的清湯。

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新鐵板燒

季節日味野菜?今天是炒高麗菜,當季的算蠻甜。這裡的高麗菜炒得挺好,我們很OK,很沒意見。

岩谷新鐵板燒

二町燒雞腿排?超級厚的雞腿?金黃香酥。這在我心中逼近一百分,因為雞腿排很厚,很多汁,吃起來不止嫩,更是有香酥的外皮口感,但我覺得醬汁可以淡一點,也或許是我不吃這麼鹹,所以讓店家參考就好。

岩谷新鐵板燒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新鐵板燒岩谷新鐵板燒

霜降板腱牛排?7分熟剛好熟度,牛排又嫩又鮮甜。雖然說牛排熟度可以自己選擇,不過我建議還是以服務員推薦的7分熟來點餐,口感最好了。吃得食沾點海鹽、黑胡椒,更帶出肉質的甜嫩。

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新鐵板燒

沖繩風味檸蝦(4尾)?很喜歡貼心的剝殼蝦,蝦約9分熟保留鮮嫩口感,更愛這蝦有濃濃蝦紅,肉質新鮮也很甜美。蝦子很新鮮,肉質很緊實,是我會想回點的菜色。

岩谷新鐵板燒岩谷新鐵板燒

風味米食/日式茶泡飯(綠茶茶湯)? 灑了香鬆的飯,加了綠茶高湯就成了茶泡飯囉!
這裡的高湯是綠茶茶湯,清淡雅緻,給白飯多了一個吃法。

岩谷新鐵板燒

岩谷新鐵板燒

京都相思麻糬?意外地讓我很喜歡的甜湯,我特愛QQ麻糬。煮過的麻糬是滿好吃的,整體不會太甜。

岩谷新鐵板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假日吃個好料吧! #岩谷新鐵板燒 《雙人海陸全餐 TWD858》 ?菜單? 霜降板腱牛排?7分熟剛好熟度,牛排又嫩又鮮甜。 二町燒雞腿排?超級厚的雞腿?金黃香酥。 沖繩風味檸蝦(4尾)?很喜歡貼心的剝殼蝦,蝦約9分熟保留鮮嫩口感,更愛這蝦有濃濃蝦紅,肉質新鮮也很甜美。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明太子醬淋在起司玉子燒上,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岩谷和風沙拉?新鮮萵苣和玉米?番茄?等的開胃沙拉。 日式主廚湯品?海鮮湯和味增湯兩種,各有所愛啦。 季節日味野菜?今天是炒高麗菜,當季的算蠻甜。 風味米食/日式茶泡飯(綠茶茶湯)? 灑了香鬆的飯,加了綠茶高湯就成了茶泡飯囉! 和風蒸蛋?很Simple日式風茶碗蒸。 京都相思麻糬?意外地讓我很喜歡的甜湯,我特愛QQ麻糬。 日式玄米煎茶? 玄米茶非常香,從頭到尾配著喝,這季節很暖心啊! #台北市美食 #鐵板燒 #雙人套餐 #大安區美食 #信義區美食

妃妃愛旅行(@alicequeenflower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岩谷新鐵板料理

信義總店(這次試吃的店家)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2號(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子左轉)
電話:02-27071968

台中秀泰站前店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
電話:04-22151631

FB粉絲團(信義店): https://www.facebook.com/rockvalleytaiwan/
FB粉絲團(台中秀泰店): https://www.facebook.com/RockValleyshowtime/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