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Bellavita百貨 B2新開幕餐廳|萊點鍋 Nice Green|無毒、新鮮養生火鍋(試吃)

Bellavita百貨內B2新開一間火鍋店,主打養生、新鮮、無毒,自家無塵空間栽培的新鮮蔬菜,也提供特殊種類的蔬菜,將綠色健康般上桌。(此為試吃邀請)

萊點鍋

寬大的店面,妝點得很以古早味,木質打造的空間,紙燈籠、配上竹簍燈、尬在牆上的瀝籃,部分還有包廂,整間很有傳統農村風,但因為開在BellaVita的B2裡,當然裝潢也要很講究,特別設計一番。

在門口招待處也擺上了自家的產品,像是銀耳露、生菜沙拉等產品,沿著牆壁走還驚見像是保養品的產品,深深覺得這家產品線做得很充足。

萊點鍋萊點鍋萊點鍋萊點鍋

試吃內容是TWD.780的套餐,我們選了玫瑰松阪豬、黃金鱸魚片拼盤,飯麵各一。

萊點鍋

上餐方式為選好菜單,上桌迎賓茶:金線蓮人蔘養氣茶,老實說這味道很好喝,我們都很喜歡,但這天外場人員算忙,我們就不好意思說想多續杯了。

過段時間會上主廚沙拉,接下來就是火鍋開始,用餐完還會遞上養生茶飲作結。

萊點鍋

傳說中的金線蓮人參養氣茶,很值得一喝的茶,這個等等最後的花茶飲居然都是我會回味的味道~茶中漂浮的是金線蓮葉子,順便一起吃掉吧!

萊點鍋

 

生菜沙拉盤當前菜,都是摘取嫩葉子部分,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也不刮嘴,外場的阿姨說這葉子都是自家無菌空間栽培的,標榜無毒蔬菜,請安心食用。

萊點鍋

玫瑰松阪豬是圈成玫瑰形狀,松阪豬們都是約一口大小,帶點小厚度。

萊點鍋

Prime雪花牛也是美美的上桌,讓我們等等看看他的表現如何。

萊點鍋

既然這裡是養生無毒蔬菜,那我們就不能放過蔬菜盤的照片,以小竹簍承裝的蔬菜,也都取自嫩葉,菜的品種都是特殊種,最讓我喜歡的肯定是羽衣甘藍了,非常嫩口。整體來說我覺得數量是不多的,也可能因為這些菜種的成本高啦,這裡算是養生,吃巧的。

萊點鍋萊點鍋

湯底可以選昆布鍋、也可以選金線蓮雞湯鍋,在這裡看到的是昆布鍋。至於愛吃辣的人可以點麻辣牛肉鍋、喜歡酸的人可以嘗試特製貴州酸湯。

蔬菜燙個三五秒就可食用了。這種可以生食的葉菜類,我建議不要燙太久。真的一下下就好,一下去就可以撈起來吃了。

萊點鍋萊點鍋

松阪豬的肉質很彈牙,跟湯頭也很搭。鮮嫩。

萊點鍋萊點鍋

不妨將胡麻醬汁與萵苣蔬菜麵一起拌著吃吧!意外的很美味。

萊點鍋

金線蓮銀耳露是餐後甜點,我覺得很值得一喝,涼涼的一點點甜,帶點薑味,在這秋天裡很適合養生飲。

萊點鍋

結束餐有舒緩茶可以喝,多喝幾口,還可幫助消化。我們都覺得這味道很舒服,都很喜歡。

萊點鍋

 

萊點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電話:02 8729 2737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11:00~22:30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