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Lotus蓮花焦糖餅 比利時經典餅乾變成「甜筒、雪糕」

全家xLotus Biscoff
全家xLotus Biscoff

全家便利商店新上市! 全家將「Lotus蓮花焦糖餅」合作,改造成冰品,一次推出甜筒與雪糕2款,於12月19日正式上市,限量15~20萬支。 比利時經典餅乾變成「甜筒、雪糕」,焦糖餅乾呈碎顆粒狀埋在甜筒裡有的撒在甜筒上,超~好~吃~的~❤️❤️❤️❤️❤️

牛奶冰淇淋搭配焦糖醬,包裹著蓮花餅乾粒,上頭再灑上滿滿的餅乾粒,每一口都是濃郁香醇。

試吃心得》
甜筒一撕開就會有餅乾顆粒灑在甜筒上,香草冰淇淋跟焦糖餅乾其實很搭,原本差點遺忘了的蓮花餅味道,就這樣突然間回味到腦門上,香草+焦糖的完美搭配,非常好吃,由於焦糖脆餅本身是肉桂跟焦糖製作的,這樣的甜筒讓我更有一點咖啡融於其中的錯覺,是個很好吃的產品。

據說還有雪糕的,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吃甜筒,所以這次就不列入我的試吃清單囉。

產品名稱: 「Lotus焦糖餅甜筒」、「Lotus焦糖餅雪糕」
販售日期:2018/12/19
限量供應:15-20萬隻
購買還打85折喔!

妃妃愛旅行Fanspage:https://www.facebook.com/alicequeenflower7/
IG:https://www.instagram.com/p/BrnUpO5hAhn/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