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家新品獨賣「香港蘭芳園絲襪奶茶」提神醒腦、開車熬夜考試必備飲品

「港式奶茶始祖」「香港蘭芳園—絲襪奶茶」原本預定於1/2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的,沒想到妃妃幸運遇上提前上架的店!茶香味濃相當醇厚,喝了好提神醒腦,很適合熬夜加班開夜車的人啊!喜歡濃濃茶奶香的朋友絕對可以試一波。

喝得出來這是個茶多酚含量高的飲品。很適合提神醒腦啊!這天我在準備化妝拍攝照片,勢必會睡著,所以提了四罐好好喝個夠。(順便私心希望茶的利水性可以為我去水腫啊啊啊啊)

蘭芳園絲襪奶茶主要有以下特色:

✅提神醒腦

✅熬夜

✅加班

✅準備考試

✅心情變好

⚠️失眠者不建議喝

除了考試以外….其他剛好每個我都蠻需要的?

這天舟車勞頓奔波桃北兩地,搭車搭到生命值都去了大半,實在極度想睡覺?,所以在梳化前決定喝個提神飲料?。

這次蘭芳園絲襪奶茶出得剛好,我這天不想喝咖啡☕️於是想改喝好久沒喝的奶茶❤️ 可能喝了茶多酚含量較高,後來拍攝工作很順利,比較少打哈欠? 很順利啊!!!!(根本可以替代咖啡了☕️)

冰冰涼涼的絲襪奶茶香濃郁,茶色呈現深色茶褐色,覺得喝起來甜度還算是可以接受,是一般飲料會有的甜度。

香港蘭芳園已有60年歷史,始於1952年,創始人是林木河先生,發明了絲襪奶茶。

建議喝之前搖均勻,趁涼涼的享受最佳風味。不管是是茶本身還是奶本身都很濃郁,硬要說喝起來的比例,我覺得像茶奶。

瓶身設計

設計也是很重要的!(推眼鏡)

整體杯身設計霧面黑瓶、深藍色帶橘金字呈現一股尊爵不凡的高級質感。杯子附的吸管是霧黑色的,可伸縮,也可彎曲。跟本身霧面黑的設計一體成形沒有違和感啊~

杯子上還特別寫「失眠者不建議飲用」?

因為絲襪奶茶很濃郁,喝了怕你很難睡呀!

全家獨家首賣喔

附上絲襪奶茶簡介

簡單來說,絲襪奶茶相當於香港人的午茶日常,茶葉基底為錫蘭紅茶,奶茶經由特製白布袋過濾網,以上下拉動讓奶茶快速過濾,而被染上茶色的過濾網就像絲襪顏色,所以才叫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會經過幾次的倒過來到過去的撞奶方式,好喝的絲襪奶茶口感綿密香滑,奶味油脂也夠厚。

街景 蘭芳園很多人排隊
2107到香港搭半自動手扶梯路經蘭芳園,可是大排長龍呢!
香港尖沙嘴 蘭芳園
位於尖沙咀重慶大廈裡的蘭芳園餐廳
香港尖沙嘴 蘭芳園
尖沙咀蘭芳園的門口放一堆鹹檸檬

延伸閱讀

香港尖沙咀|香港喜來登酒店 面維多利亞港的絕佳位置(Room1528)

香港尖沙咀 海港城 LADY M 原味千層蛋糕 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

香港旅遊/1日中環自由行 走路就能到的美食景點 (如何上下山攻略)
香港|2018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十大展區:米其林美食、街邊小吃、各國美酒齊聚大盛會 (超多圖)
香港中環|Jimmy’s Kitchen 占美西餐廳 香港必訪90年歷史老牌牛扒館
香港灣仔住宿|灣仔帝盛酒店 銅鑼灣住宿 窗外可見賽馬場 適合自由行旅客
香港中環獨立咖啡店|COCO ESPRESSO 氮氣咖啡、銅鑼灣酒水bar咖啡店 Appendix Coffee & Bar 冷萃咖啡
香港尖沙咀美食|米其林二星中餐廳「欣圖軒」11月美酒佳餚特餐限定 |香港洲際酒店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