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推薦|Dancing Crab 蟹舞台北 台灣首家手抓海鮮餐廳 平日午餐480元起吃到飽

Dancing Crab 蟹舞台北 位於新開的微風南山4樓,由欣葉集團引進源自新加坡同榮集團的原創餐廳,主打手抓海鮮,體驗吮指美味,還可邊賞每45分鐘一次的螃蟹舞,熱情的店員從一入口就開起HI FIVE隧道,娛樂性質超高的海鮮餐廳目前更是台灣首創,最吸引我的是「 平日午餐480元起吃到飽 」。

蟹舞台北
搶在開幕前一兩天來此先體驗,超澎湃的餐點不要懷疑,就是要用手抓來吃!
蟹舞台北

一開始用餐前,會有服務人員為大家鋪上餐巾布,這是為了等一下用餐舖食材用的,每一道食物都是要用手抓取。(不要懷疑)

這裡不會提供手套,所以每樣食物都是要「赤手」抓取,一開始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但是當雙手跟嘴角都沾上了醬汁跟食物後,就會開始越吃越過癮,是非常療癒的用餐方式啊!讓我們先來看看餐點吧!

我個人喜歡超大袋的生菜沙拉,沾滿了特製醬料的蘿美生菜,一大袋從袋子裡倒出來在餐桌上,實在美味。大家也不用擔心手髒,因為餐廳內就有可以洗手的地方,保證吃前吃後都乾乾淨淨!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微酸甜的特製醬汁把生菜沾得滿滿滿,我就是一個非常愛醬汁的人,所以這道我超喜歡的,當開胃菜實在剛好。

蟹舞台北

這道沙拉的正確名字是柯布沙拉,是美國加州餐廳老闆「Robert Howard Cobb」發明的。
這沙拉醬是蟹舞特製的,主要有番茄醬、美乃滋,但又有匈牙利辣椒粉等墨西哥綜合香料,
配料有蘿美生菜、鳥蛋和培根、小番茄,一大袋超大包,可以吃得很豐盛。

蟹舞台北

來蟹舞當然就是要吃龍蝦啊!我認為是招牌的【波士頓龍蝦組合包】是必點的餐點。裡面有蟹腳、蟹螯、波士頓龍蝦,滿滿的海鮮加入醬汁,在送上餐桌前,服務生會搖晃這個袋子,再一口氣在餐桌上倒出來,就好似宣洩的瀑布啊!

再來是我也必須推薦好好吃的蟹餅,這一顆蟹餅要250元,每顆大概是75g,別看它小小一顆,它裡面可是飽滿的松葉蟹蟹肉呢!從日本搭飛機來的,日本空運品質食在好得沒話說。裡面是滿滿的蟹肉,完全太誇張!就算他一顆要價250元,我還是認為請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顆蟹餅,因為實在是超級無敵太太太太好吃了~~~~(尖叫)

蟹舞台北

另一顆是百角花爆蝦,兩顆180元,是台灣限定。
差不多跟蟹餅大小很像,特色是外面裹上了彩色米果,炸得香酥可口,裡面是彈牙的蝦肉而且很大塊,給的蝦肉也很多。

蝦肉雖然調味不多,但很新鮮,大致上是胡椒鹽提味而已,這樣就很好吃了呢!

蟹舞台北

這款組合包裡使用的醬汁共有四種,分別是:
蟹舞招牌醬、檸檬蒜香醬、黑胡椒醬、起司奶油醬。

因為第一次來訪,所以我這次吃「蟹舞招牌醬」有果酸香氣,像是番茄洋蔥搭配肯瓊辛的香料和魚露、泰式辣醬調製的醬汁,經過熬煮後帶點收汁,所以醬汁香氣濃郁,加上組合包上桌後會附上螺絲義大利麵,讓醬汁巴在義大利麵上,實在太好吃了~!

螺絲義大利麵的縫隙可以卡住醬汁,加上搭配海鮮,會有在吃番茄洋蔥義大利麵的感覺,整體來說很喜歡。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需要請個很會剝蝦的朋友來為大家服務XDDDD 波士頓龍蝦的肉是整隻的喔!!!!!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甜甜圈這是甜點,意外的令我好喜歡,熱呼呼的麵包,手撕口感帶點Q帶點粉,鬆軟又有麵粉香。
蟹舞台北

彩色的「敲敲三色冰」要用敲的,服務員會端來桌上,光看就覺得好繽紛~~~
蟹舞台北
敲敲三色冰的甜點也是令我很驚豔,淋上各種鮮艷的糖漿和煉乳,冰是一顆球狀的上桌,讓客人拿小鎚子敲開,當然也可以請工作人員敲開,在享用美食中也能享受當紓壓的用餐方式,很療鬱啊~

蟹舞台北整家店都是美式風格的裝潢,充滿螃蟹的裝飾,帶給顧客非常歡樂的用餐氛圍,從開吃到吃完都超嗨,就好像是在開趴踢,甚至吃著吃著就會跟隔壁的陌生人聊起來了XDDDDD

蟹舞台北

特別要提的是這台洗手的機器,保證吃前吃後都乾乾淨淨,洗手完還可以風乾,真的很厲害又貼心!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前面提到的45分鐘一場蟹舞外,還有酒促活動喔!會有正妹來推車,喜歡就可以點一杯酒來喝,當然啦!這是要付費的~~~整個氣氛都超歡樂,這一餐吃得我好忙啊!視覺味覺都非常豐富,不知不覺就會被這樣的歡樂氣氛感染了。

蟹舞台北

蟹舞台北

吃完要離開也沒忘了要在店門口拿著各種飾品拍照吧!跟好朋友留念一下!

Dancing Crab蟹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微風南山atre’百貨)
電話:(02)8786-8988
交通: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4分鐘)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Dancing Crab蟹舞 粉絲團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