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一周運勢測驗|20180604

來測塔羅一周運勢吧!

適用週期:2018/06/04-2018/06/10

活動都會在「顏力妃粉絲專頁」公佈~

 

塔羅是我一直以來的小興趣,
不敢說很厲害,單純喜歡跟大家分享:)

 

由於這一次是第一次玩,想抽牌這次就先來這裡:

 

選好了嗎?那就往下看解析吧!

選到A的朋友:(開始於2:37)

這一週你在生活上也許會結束一段關係,這可能是因為目標不一致而導致的現象。如果你在工作上有合夥共事等事情,那這一週就不適合商談囉!此外這週也不宜做決策,當心錯誤判斷。(你或許還有其他選擇啊!)部分人可能會為感情上得不願做承諾或是負責,而分離或暫時分開。

選到B的朋友:(開始於4:17)

你正在處於一切生活滿足且穩定的狀態,非常穩定踏實,但一成不變或許會讓你有點無趣,建議你可以做一些樂於分享,或是豐富心靈的事情,會讓自己快樂些。這週也可能跟家人會有連結,或許是跟家人相處的好時機。

選到C的朋友:(開始於5:58)

這週走貴人運,在生活各方面,你都有機會受到前輩、長輩的指引,也許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請教對方,對於困擾的問題,請教專業人士也能夠得到解答。也許那些人的思考頗八股老套,但也是能拿來參考的。這週也適合看書充實內在,放空思考人生,也很適合親近神秘學。

選到D的朋友:(開始於8:51)

本週細水長流,生活平靜又豐盛,沒有太大起伏,走的是小確幸。夜晚活動偏多,睡眠充足。這週有星運星跟著你,你付出多少就能有多少回報。此外你蠻正面思考的,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祝福你。

臉書直播:「顏力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