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 4/16~5/14 流月運勢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網站上首聊關於命理這回事。「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敝人多學不精,只能自己看看說說嘴,每過流年、過流月,就來檢討檢討近期發生的事件。

平常我喜歡自己先看看下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把流月運勢寫在行事曆上,每個月底前會把下個月的運勢寫好。大概是自己也覺得健忘,先寫好,等行事曆走到了,希望能提醒自己該注意的事項。有時候太無聊,還會寫到流日,把每天的給寫上,我想我應該有什麼方面的強迫症。(笑)

反正也沒工作,身為一個待業人士也已在家很久(很多年),最近啊…對照自己發生的一些事,只能說…還真有感觸。

本流月即將過去,走得正是「同機昌廉」。

天同化祿/田宅宮
天機化權/疾厄宮
文昌化科/福德宮
廉貞化忌/命宮

看這種運勢,我月初就已經先知道,這個月我凡事最好閉嘴,沒事就去做我自己的事情。也知道心情上並不是太好過,是一個很多委屈說了也沒有人懂,只能將苦往心裡吞的一個月。

在人際上:與長輩多爭執。(是不是慘)

此外還會去一些很文藝氣息的地方。

同時有可能會跟朋友、長輩會有藝術方面的合作或是往來。

而身體上大致很健康,但是手腳會有一些小傷。

所以,解套方式我自己預測為:本該就一切能跑出去就別回來了的任何可能。這個月適合去那種文創區,遠離人群也是挺好。

每次看自己運勢,我其實也是抱著半信半疑,想說真的會發生嗎?(雖然自己看命理,但某方面我也不是這麼迷信的人,天生還是帶有一點鐵齒,我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型。)

但是…

才剛要進入月初第一天,我指的是4/15那天要進入16的那天左右,我就跟長輩爭執了。雖然這天以前,我早就預測了這天的流日會發生大概是工作上的事情,像是同事有些意見,彼此溝通不良,而最後結果…果然還是發生了我們溝通上不良,導致一些誤會而爭執。

才第一天,就給我一個這麼坑,媽的FUCK!

4/15與平輩、長輩都有溝通不良情況,但這時候相位是落在他宮,所以的確是別人問題,但最還是會把錯歸在我身上。(我早該習慣了其實)(攤手)

4/17穿了新靴出外工作,然後小腿就磨出水泡,算是預測上說的小傷。此外這個月其實手腳的確比較多撞傷導致幾處小瘀青。

有時候就是這樣,我提醒自己,但還是會一時忘記就忍不住發生,等到有天回頭看當初寫些什麼後,又覺得很幹,差不多是這種循環…。

我已經事先預測好這個月不會有很多通告,還會挺閒的。不過同事夥伴都跟我說不會的,一定會讓我忙死。好吧,這個月剩下兩天就要過去了,我得到的果然證實了:本月份跟上個月比起來我真的閒得跟什麼一樣。

頗呵

但,我不能對夥伴們說什麼,因為他們不會懂我預測自己的運勢,媽的還挺準的。

這個月將是一個諸多爭執的一個月,於是我儘可能離夥伴們遠一點,我很明白很多錯不是在我,但很多事情會因為發生了錯誤的事情,最後歸咎於我身上。正所謂寶寶心裏苦但寶寶不說。

很多事情根本避不掉,只能自己用其他心境來吞忍或是想開。

坦白說,這個月我並不好過,但下個月,我覺得我更不好過。哈哈哈

人生好累

如果人因為要做好事才能下輩子在當人而不會當畜生,

那我還寧可選擇投胎當一隻有錢人家養的貓,洗洗睡過都比當人開心。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