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 |GALLERY 是藝廊也是咖啡店 海鮮義麵奶香滑順超濃郁

位於長寧區的一間咖啡廳,氣質挺高尚,是間藝廊也是間咖啡店,他們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好吃!服務人員很禮貌算親切,態度很NICE,整家店給人非常文明,我趕著時間用餐得速速離去,不然真想多逗留些。綜合整體,我給予這家店高評價!。

非常誘人可口的海鮮義大利麵

終於要來介紹我念念不忘的好吃餐廳了!首推的是一定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沒想到上桌是奶白醬,但是這奶白醬的奶油味實在太濃郁,好香濃好滑順,這奶油品質本身跟在台灣吃到的義大利麵白醬不同。應該要在台灣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才吃得到的奶油用料,或者我們說進口。但在這裡就可以吃到了。

首先,我必須說那天我吃到一半,原以為可以悠哉,結果被突然通知有個工作地方要去,而且是速速的,我只好跟店家說麻煩請快一點,這點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也很不願意,實在是有萬般無奈。:(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多留點時間在這裡,甚至已經記好位置,我心裡打定主意下次還要再來。

這海鮮義大利麵的鮮蝦用料實在,也相當新鮮,煮起來不會太老,保有鮮嫩脆度。奶白醬不僅滑潤可口,吸收了一點海鮮鹹味,包裹著恰當好處的義大利直麵條,口感非常棒!就是那種麵芯帶一點硬度,一點麵條鹹度,那樣唏哩呼嚕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乾抹淨。

白奶油醬因為相當濃郁,收汁介於乾與濕中間,我用最後一口蝦當作我的舌頭,非得把盤底奶油吃乾抹淨,最後,盡可能不留下一點奶油在盤子上,這才覺得:滿意。

真要說缺點,那就淡菜吧!那兩顆可愛的淡菜,應該要更細心一點,幫我把貝柱和肉切割開,肉可以再保持嫩一點,尤其是貝柱部分我覺得有點老,不過因為第一次來吃,有這樣的整體成績其實非常滿意了。

雞肉捲

我忘記這道菜輕食名字了,反正其他人點的,名字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真是的~點雞肉捲幹嘛啦!我只專注於我眼前那盤濃郁得垂涎欲滴的海鮮義大利麵。

新鮮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沙拉很豐富,是大大一盤,配上像是黑麥的手工歐包一片,新鮮脆的生菜本來就是應該的,
也做到了,所以成績不會太差。使用櫻桃蘿蔔和水煮蛋實在有夠健康,上面大片的燻鮭魚乍看起來新鮮,這是老人家點的,我沒吃,只能用眼睛品嚐。

室內環境非常靜謐典雅,簡單的桌椅,可以供人在這裡打電腦工作寫作,坐在外面也很舒服,沒有太多車子,而是空出大片的道路,偶有車子經過,空空的畫面適合讓人抽根菸思考些什麼。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餐在上海吃到最美味的餐點了,因為隨後我就要去杭州,去了杭州天天叫外賣,那種生活的飲食才叫人崩潰想痛哭啊!!!!!

總評語: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這家海鮮義大利麵,別的我都不要!
 
 
 
GALLERY
地址: 中國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900号
消費時間:201707
營業時間跟電話網路上找不到,僅供地址參考。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