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杭州|紅利華盛賓館 住兩週的心得

住了兩個禮拜的上海維也納酒店,後來搭動車轉往杭州,入住的是《紅利華盛賓館》。風塵僕僕地來這裡Check in,但是也是發生入住問題,原來他幾乎只接待國內賓客,外賓不接待的,所以我另一個同行人差點又沒得住了。處理很久才解決,而且只收每天現金,真是的!

門口看起來頗氣派

光入住也這麼囉唆,我就森77了!但是抱怨也沒辦法,接下來沒想到也是住了兩個禮拜。

這裡一帶簡直是荒涼,像極了五股林口泰山那種地方,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都是個旅程。

LOBBY看起來有模有樣 但我知道東西一定不好吃= =

我的房間其實也長得還好,優點就是寬大,也有很大的落地窗。雖然這裡比較簡陋,服務上也沒有上海維也納那樣齊全,但是也算是可以了。

我的床躺起來偏硬,但是還算好睡,加上房間異常大間,我覺得天天心情都很好。每天曬暖陽,前面可以曬衣服,掛著就會烘乾,其實不錯。

 
但是地毯上有煙蒂燒過痕跡,還有一些清潔沒有做太好,我不忍心扣分。這裡有電視也有電腦,但是在內地,我怎麼敢用他的電腦上網呢?簡直太恐怖,所以我住兩個禮拜從沒用。
 
我還是連我自己的網路漫遊好了,比較心安。
 
貴妃躺的沙發乍看不錯,但是其實不是太乾淨…
我總是鋪上一層浴巾再躺上去。
 

這裡阿姨滿好的,會給我換新床單,雖然她早上很吵。

 
浴室乾濕分離,雖然打掃不是很細心,但是也堪用,住久了阿姨也會多給我點備品。
 
我每天窗前風景,這邊是面向西方,我常常在這裡看見日落美景,下午則是西曬可以曬暖暖的陽光。住在那裡會看著有點膩,但是回來會有點想念當下的日常。
 
 
 
這裡的清潔阿姨我覺得很ㄎㄧㄤ,我早上都會在門口掛上謝絕打擾,可是他們還是會早上八點整敲房門說要清潔,敲門按鈴後他們會試圖打開門,有夠嚇人啊!還好我習慣上門閂,所以他們把門鎖打開但是還是不能進來,我每天早上都想翻白眼。
 
但是我也不會怪他們啦,畢竟是文化,我又不是住五星級酒店,所以自然要求也不會太高,遇到這種的就一笑置之就過了。住久了以後,其實多半還是會客客氣氣的,我算是蠻習慣這裡的。(撇除食物氣候以外)
 
紅利•華盛賓館
官網: 
http://www.hzhlhs.com/

地址: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通惠北路718号 邮政编码: 311215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