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板橋 江子翠餐廳 滿 燒肉丼食堂 二訪

餐廳名稱: 滿 燒肉丼食堂 

消費時間:2014.06.21  (這次是二訪)

地址:新北市雙十路2段168號   江子翠4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應該是 ALL DAY,可是實際上,下午都在休息 …

每人平均價位:160+

可否刷卡:未知

有無包廂:無

有關第一次的食記可以看這裡 
食記 | 滿 燒肉丼食堂 很好味兒的海陸雙丼飯 

 

這天早上是去國父紀念館看 街頭藝人表演考試
遊記|2014.06.21 103年台北市街頭藝人考試活動紀錄 DAY1 

傍晚回到家 肚子正餓所以路過來的~

(而且同行的並沒有吃過這家,所以乾脆就帶他來吃XD)

 

這次的菜單比較有很多種類露面的了~~~

上次來是因為開幕所以很多都遮起來不賣,這次總算看到其他樣式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韓風豬五花丼>和<滿燒豚丼>

20140621_170805.jpg

 

 

因為正呃,所以我只拍我的這款<韓風豬五花丼>

看起來很好吃吧~~~~我覺得還不錯~

豬五花很嫩有咬起來彈性,溫泉蛋做得不錯混著飯吃很滑口。

而這上面有一搓泡菜,我就覺得沒那麼驚艷了!

20140621_172236.jpg  

不過我早該也想到加上一搓泡菜應該就可以叫「韓風」好啦~我也不意外~XD

其實食物大致上都不錯吃,我沒有太大意見。

(雖然我的朋友們都覺得那小碟生高麗菜絲附的很…不搭XD)

 

 

而我對這家店有些疑惑,也提出一些小看法~

1.等待時間

因為上次來用餐是剛開幕,我們明白人多,而員工可能都是新手,所以比較亂也比較慢,這可以理解。

上次足足讓我們等了有超過30分鐘….但是因為剛開幕人潮多所以不見怪。

但是這次是讓我們等了20分鐘…可是是下午5點左右,店裡面客人並不多…..

2.營業時間

門口上並沒有寫下午有休息這件事情,但是我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下午休息…

朋友曾經撲空很多次,老是跟我murmur到底下午有沒有開啊? 一直撲空都不想吃了…

(好不容易這次剛好回家經過讓我們逮到機會我拖他進去吃….不然應該也是吃不到….)

如果下午有休息要寫清楚啊….

3.話術問題

外場的服務生連自家的<韓風豬五花丼>都會獎懲<韓風燒肉丼>….而且講話很快…

中間還會加入然後…那個…. 有太多不必要的贅字…其實。

我其實不應該這麼要求嚴苛,但是這家店的裝潢、食物品質、整體的感受感覺是專業的,

整體感其實很好,應該是要加分的,但是沒想到會讓我聽到不專業的..話術…這樣很不搭捏~

4.員工訓練要加強

我個人認為一個點餐的吧台不需要兩個人站在那裏 (根據上次剛開幕所見) 但是因為剛開幕我就算了~

這次二訪我覺得員工並沒有因為比較多分擔到比較多事情,所以上班心情比較好…

服務沒有親切感,雖然不需要員工笑容可掬,但是連點個餐上個餐都漫不經心,

在用餐的客人旁邊聊天…(當然這不是不可以,但是感覺不大尊重用餐的客人。)

最明顯的漫不經心就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

把我們的號碼牌放了又收收了又放放了又收收了又放…..是有事嗎?

 

出餐口堆疊了很多裝好的高麗菜絲盤,

出餐時站在出餐口的員工只要負責拿胡麻醬汁淋在高麗菜絲上就好,其他時間都是放空聊天…

這對店家來說或許是種成本浪費…

並不是說要員工一個人做很多事操死他才較划算,而是說我看到的大多都很閒,人力多到有點多餘…

如果說重點時段人潮會很多很忙,所以這些員工是備用著等很忙的時候可以派上場,

那在不忙的時候就應該要適度的分配其他的事情,或是其他交代的任務。

鬆懈可以在後場客人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在前場員工應該要有工作的樣子。

再講下去我應該會是個很機掰的人…所以就還是打住不講了。

 

PS.味增湯喝完會口乾舌燥。除此外餐點我大致上滿意,

但也沒有到會覺得特別好吃的地方。

 

而我這兩回帶來吃過的朋友都表示…..不會再來了~~~~~~大概就醬!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大貓的第二個家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

文章同步發表於踹電影

 

 

 

 

 

 

在〈食記|新北板橋 江子翠餐廳 滿 燒肉丼食堂 二訪〉中有 1 則留言

  1. 您的暱稱 ...

    謝謝指教跟建意,我會在加強改進人員訓練跟出餐時間,希望你可以再次光臨,可以在給我們機會如有不好我願意免費招待連同上次一起退費,0222528866
    版主回覆:(07/01/2014 01:05:38 PM)
    感謝留言:) 看你們生意都不錯~ 食物也都不錯吃~ 請加油囉!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