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彩日本料理 激推烤牛舌 炙燒鮭魚肚握 懂吃的人必吃的精緻美味的自助餐廳

懂吃日料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台北君悅彩日本料理」,這話一點也沒誇張。對於主打自助餐的食材來說,這裡提供的可是很精緻,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烤牛舌、誠實的炸蝦和明太子酪梨沙拉手捲

 

趁著情人節來吃大餐心情好雀躍。

 

裝潢我覺得很溫馨,擺設簡簡單單的,也很幸運的換到一個靠角落的位子。

 

必吃的海鮮共六大盤,中間的是扇貝,我拍的時候剛好被掃光,不過很快的店家又再度補上,補扇貝的速度很快,我覺得hen可以~

湯區提供的湯都是料多味美的,不會像大海撈針那要撈什麼沒什麼,只能說店家真是有心了。這碗湯好像是豬肉豆腐洋蔥的湯,可以加旁邊海帶芽。

 

另外後面一鍋是海鮮湯,可以看見被加入很多蟹螯,這個文章後面等我開吃的時候會介紹。這個湯頭棒棒啊!

煎臺跟炸物區提供的像是香草松板豬、菲力牛幾乎是秒搶,但是很快就又會補上了,牛肉可以配著一旁炸好的大蒜酥吃,這裡大蒜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切得夠厚,炸得夠香酥,配起來口感棒棒的。

此外沒有包裹太多粉衣的炸蝦堪稱最誠實的炸蝦,這樣超好吃!也不會油膩,你可以配一旁的蘿蔔泥沾醬吃。另外一定要推薦的是鬆厚的大阪燒,簡直是我的天哪!紮實!料豐富,但吃了會飽要小心(笑)大阪燒的品質媲美外面單點大阪燒專賣的店

 

烤物區就必推厚切的牛舌了,牛舌的美味程度我非常推薦,而且是秒殺,但是一樣不用擔心,這裡補牛舌速度也是很快的,牛舌據說原本切得更厚,是因為有人反應也許可以薄一點,所以牛舌變得薄些,但是依舊還是很厚啊!

牛舌有多彈牙呢?說它在齒尖裡彈跳也不為過,一點點鹽巴調味後的烤牛舌放在葉子上供取用,滋味極好。因為太好吃了!我一次拿六片,結果一旁的阿北跟我說:剩下四片留給他,他也想吃,但是他等不及下一盤了!XDDDDD

這樣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烤烤區就是一堆串串,有玉米筍、櫛瓜、培根、豬肉串等等,一旁有很多種調味料可以灑,舉凡鹽或是七味粉樣樣都有。

生菜沙拉區很清新,健康翠綠的料很多,就看你喜歡什麼。蝦卵、各類蔬菜、南瓜、堅果、豆芽、豆腐、番茄、豌豆、山藥什麼什麼的都有,這裡走養生啦。另有3種麵條的涼麵區,可以自己做涼麵。

生魚片握壽司區是一定要來看的,桌上擺滿日式小菜,櫃子裡放的都是生魚片,當天有什麼不一定,像這天就是青甘。

 

生魚片點選時,你可以選擇要綜合還是指定,我覺得都好吃,也都很新鮮,很多時候也都是現切。

必吃的除了當日魚外,還有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青甘口感清爽,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誇張。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很有有炙燒的香氣也有焦糖化般的香甜,這就是來這裡必吃的經典啊!秒瞬間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不會太油膩,我一連吃好幾個。

滿滿一大盆的飯也是很驚人,大彩色的樣子超美!不過我已經很飽了當時就沒有吃這個。留下次吧!

現點現做的手卷超好吃,建議一次頂多兩捲,現點就現吃,一秒都不要拖!

明太子+酪梨沙拉+蘆筍,光這樣的手捲,我就吃了10捲。不誇張,真的是十捲。我只覺得好好吃,不礙胃於是經過就拿個兩捲回到座位上吃,最後數一數發現也這樣吃了10捲…

現做握壽司區:

在烏骨雞洋蔥沙拉旁邊有個羅馬花椰菜,口感是很特別的,這在外面很貴啊!自己種也要種個2-3個月才能收成,所以我建議有機會來是吃吃看喔!

 

甜點區裏面我最喜歡的是黑糖麻糬,別看他種類不多,你每個吃一個試試看也是會飽的。我特愛黑糖口味的麻糬,這個真的很香甜。

其他的像是水果、小甜點類,數一數也是挺多的…

冰淇淋是哈根的,上面放著麻糬冰淇淋,這個雖然拿起來很硬,可是很好吃,也同時看到很多人吃,我建議如果挖不起來可以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幫忙,這個麻糬冰淇淋好好吃。另外一鍋白白的是甜甜的奶品,我是沒有吃到這個就是了。

水果都是當季水果,一旁還有幾盤手工餅乾,和小盅的甜點塔。

最期待的莫過於京川燒烤糰子了。

京川燒是現烤的,吃的時候外表吹涼了會有點酥,是好吃的。有原味奶油、花生和紅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只有吃一個奶油口味的,覺得還不錯吃,我不太嗜甜,對我來說是有點甜,但我知道如果你是螞蟻,你就會覺得很剛好很好吃。

烤糰子有甜味醬油和紅豆醬兩種可以沾,我是甜味醬油派的,這樣搭起來是很日式的甜點當完美的ENDING。烤糰子我吃的時候是有點溫冷,但是也是好吃,下次我會想吃現烤熱呼呼那種。要不是我對糯米不耐,不然我想吃個三串……..

在飲料方面,飯後都會有茶或是咖啡可以點,服務人員會來點餐,這天我心屬給了可口可樂,所以就沒喝茶或咖啡了。

 

來看我其他吃的還沒拍的吧!

這是後來拿到桌上吃的其中一個Part,扇貝調味的酸甜奶油也不搶味,肉也會先替客人刮好,這樣要吃時很方便;非常推薦吃蝦子,肉質飽滿鮮甜彈牙,殼肉容易剝開,相當新鮮!海鮮裡面蝦子是我的第一名。

三點蟹有冷的也有清蒸的,我這盤拿冷的。這時候季節吃肉最好,肉算是飽滿,也煮得剛好吃得到蟹味﹔此外還有小樣的蒸物,我拿了其中一樣是茶碗蒸,茶碗蒸非常好吃喔,也喜歡烤過的玉米,有甜,這海鮮的味道都融進了茶碗蒸裡,蛋湯好鮮美喔!

另外我還有拿一碗湯,充滿海鮮的湯,蟹螯很豪邁的在湯裡任人撈,good。

 

烤玉米筍真是很甜,香魚是小隻一點的,香於本身就是帶有黃瓜香氣的魚,而且愛乾淨,水質要夠好才好養。這個季節吃牠的肉很油嫩喔!雖然不抱卵,但是肉質也肥美。

烤物好吃的除了烤牛舌外,還有用酒醃漬過去烤的羊排,羊排的肉很大塊多肉,而且鮮嫩多汁,也是必點的烤烤之一。這些給他吃一輪其實對於小胃人來說也是會飽哩! 

炸蝦天婦羅、飽滿的大阪燒請一定要吃!絕對滿意那種=w=

目前彩日本料理是我心中最喜歡的日料自助數一數二,我喜歡每樣都精緻,這裡剛好都很符合我期待。

 

rodori 彩日本料理 –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3樓
電話: 02 2720 1230
用餐時間:201708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晚間六點至九點。週末晚間延至九點半。
推薦: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烤牛舌、誠實的炸蝦天婦羅、明太子酪梨沙拉手捲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