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誠品R79 學堂豆花圓

中山誠品R79開幕時,我人正好在杭州,無緣參加當日開幕盛況,我直到上禮拜才來,整個中山地下街的樣子有模有樣,逛起來規格都高了起來XD 入口附近開了魏姐包心粉圓它們家的《學堂豆花圓》,裝潢是很時下的文青掛,放好多課桌椅呢!

整體感是有了,跟我來的邦主上次開幕已經來過,這次拿著上次活動給的券陪我再來一次,這次我吃熱的豆花,加包心粉圓,他喝換來的綠豆沙牛奶。課桌椅一排看去挺可愛,不過邦主說跟他上次來的擺設有些不一樣,以經換過一些位置。

Any 都不重要啦~ 先來看菜單,就是選A再選B,我選了黑糖紅棗豆花熱的,配藍色的三選一,我選包心粉圓。這樣是60,算是平價親民。

我吃得很開心忘記要拍包心粉圓,包心粉圓不用多說,就是有包心的粉圓,心是紅豆泥。因為很多人吃過魏姐,所以我應該不用多解釋。

我覺得整體上是中規中矩,沒有多特別啦!黑糖水做得倒是挺好,裡面有兩顆紅棗,煮得透也不會太爛,吃起來有棗的香甜,我挺喜歡的。裡面是說會有薑汁,但是我沒有明顯感受到薑味,希望對我種喜歡的薑汁的人來說可以多加點。

綠豆沙牛奶好像也是一般般,喝的人啥也沒說,我想應該就是還好那樣囉~

難得拍了明細~

 

學堂豆花圓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B1誠品R79(B45櫃)
電話: 02 2325 6088
消費時間:201708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十點至晚間十點 (與誠品R79時間同歸於盡~阿..不是..是同進退…)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