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翰品推出秘境半日遊 海邊露營野餐享受沙灘下午茶

炎炎夏日去哪好?花蓮翰品酒店推出包套專案「私房秘境半日遊」,體驗皮雕手作+海邊露營野餐+慢活愜意遊新城天主堂。

 

「盛夏時光野餐趣」專案內容包含:曼波海灘上逐浪、沙雕、射箭、玩沙灘排球,最後享受沙灘下午茶,連你擔心的交通問題通通都解決了,飯店專車把你載到定點。

看到這裡不妨跟大家介紹一下「太魯閣族留皮雕影藝術工作室」,此次由知名原住民皮雕工藝家「瑁瑁瑪邵」帶領體驗製作專屬自己風格的鑰匙圈及捲線器,將三十幾年的功夫濃縮於一印一刻。(住在城市的大家很少有機會玩到這個吼!快點來玩吧!

新城天主堂」同時是新城神社舊址,彩繪玻璃窗描繪著甚麼樣的故事?這裡從西元1896日軍與當地原住民發生「新城事件」後,在此建立了簡單的紀念碑,西元1962年被天主教會收購,融合台灣日治與西方宗教,就像個諾亞方舟,值得你來探索。聳立在新城天主堂入口的日本建築之一的「鳥居」,屬於人與神之間的「結界」。附近還有個2006年上映的電影「盛夏光年」在新城村博愛路上的新城照相館,一起拍照留念吧!

本專案最重頭戲來了!是一個秘境,搭乘飯店的車抵達這個秘境後,下車後徒步走進一條小路,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天然沙灘與海景,沒有礙眼的消波塊、沒有人潮,往右延伸可以看見七星潭蜿蜒的海灣,海天連成一色,360度環景彷彿置身於怡人海島上。這裡是「曼波海灘」。在這裡玩沙踏浪,搭帳篷享受五星級沙灘下午茶,旁邊是沙雕器具和趣味射箭器材,大小朋友都能同樂,一路上安全也不用安心,還有管家跟隨喔!洽詢專線:03-823-8233,或上翰品酒店花蓮官網查詢,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專案價位:每人NT$2,299+10%,兩人一室、四人同行,包含入住翰品雙人房、早餐、接駁、專人導覽、DIY費用、五星飯店主廚下午茶點及擺設、保險等;一般住客亦可於前一天預約行程,每人NT$1,500,4人同行周日出發、8人同行天天出發。(這樣的專案兩個人也可以玩喔!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