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BLISHED 復古眼鏡 圓鏡框vs迷彩穿搭

來自澳洲的 ESTABLISHED 有著細膩的手工製作,富含質感,眼鏡鏡架採用義大利醋酸纖維材質製造,呈現更晶瑩剔透的光感色澤。帶有復古風的眼鏡,走在約七零年代的復古潮流,

這款鏡框帶有醋酸纖維材質,搭配帶有金屬光澤的鏡架,中間鼻樑位置帶有一些寬度,圓形鏡框讓復古更是加分,金屬色是復古時代的重要顏色,此款屬於亮金色系,與咖啡色鏡框搭襯之下,低調之餘也不失存在感。

p1100340

鏡片呈現大約80%的黑灰透明感,隱約可看見眼睛。在鼻墊的部位也設計得稍高,對於東方人普遍鼻子較為塌陷的人也許更適合配戴。

p1100355

附贈的眼鏡盒更是以黑色皮革包裹,烙印上 ESTABLISHED 的字樣,打開盒子裡蒙上的是黑色短絨內層,還有一片同樣印著 LOGO 的拭淨布。眼鏡盒稍有重量,又或許這樣才夠份量,畢竟是復古元素。

 

復古眼鏡本身就是令人吸睛,在穿搭上可復古,也可時尚。臉部重點在於嘴唇一定要上唇彩,才會好看。

p1100289

對於圓臉人來說其實更不需要忌諱圓形鏡框,長髮女生將頭髮紮成馬尾或丸子頭,助於拉長臉型,戴上這款復古眼鏡其實也能很好看。

 

p1100310

衣服顏色可花可素,款式其實也不用拘束,選擇黑色的衣服呈現一點神秘,反倒能讓眼鏡成為亮點。穿上總是流行不變的迷彩裝也是很棒的選擇。

 

p1100316

穿著低調黑色的衣服是為了將臉部的裝飾成為重點,彩色頭巾用與不用都可以,儘管將重點置於脖子以上之處即可。

p1100300

 

迷彩字樣的衣著更能容易穿出個性,對於即將來臨的秋天,披上一件風衣搭配 ESTABLISHED 復古眼鏡也不外乎是種時尚的選擇。

p1100325

 

跟著圓形眼鏡一起走圓形圖案的視覺路線,推薦穿著一件式衣服,以深色為例,黑色的衣服,簡單的圖樣,便是矮個兒女生很方便的穿搭方式,在微涼秋天也能輕鬆愜意。

p1100303

 

 

今年流行的迷彩元素請務必穿出戶外,搭配復古眼鏡便有一點活在現代裡的微復古味道,在現代的時空下,彷彿更賦予了復古眼鏡新生命。眼鏡實際帶起來的感覺略緊,能隨意大幅度動作也不擔心滑落,整體上也夠舒適。

p1100335

 

如果你也是喜歡收集復古或是古著類的小物人士,非常推薦 ESTABLISHED 復古眼鏡系列,低調的設計,連平日休閒也能隨意穿搭,走在路上也能很有型,讓人輕易就能注意你的存在感。

p1100331      

這次以深色洋裝和迷彩做為穿搭介紹,除了以上簡單穿搭外,還可以選擇冬天穿著皮衣、皮外套,塑造重度強勢個性的視覺效果,這款眼鏡很有加分作用。另外也能穿著波希米雅、嬉皮的穿著,衣裙在風中飄逸的效果,戴上這款眼鏡也能有神秘的風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