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眼割雙眼皮成功 東京丰采整形外科x張大力醫師 兩週神速復原!

歡迎收看我的雙眼皮長恨歌,紀錄了泡泡眼割雙眼皮的前後對照。

原本的樣子

我是單眼皮,很拋、泡泡眼、眼皮脂肪厚、眼球較凸,經東京丰采張大力醫生手術後,總算有深邃雙眼皮。雙眼皮寬度大約是比一般標準偏窄一點,盡量讓素顏也能自然。

20160901

非常單又泡的單眼皮,常常讓雙眼無神,看起來總是睡不飽。「有張開眼睛嗎?」這句話總讓寶寶感到委屈。由於眼皮脂肪厚而且眼球凸,所以就算想貼雙眼皮貼也總是難成功,不管怎麼貼,過一兩個小時就會浮出眼皮。

 

先來分享一直以來我貼雙眼皮的方法

捨棄有形的雙眼皮貼,改以用手剪的雙眼皮膠帶,剪出我要的形狀,在很乾淨的眼皮上,貼上雙眼皮貼後,再上一層雙眼皮的AB膠水,這才讓雙眼皮稍微成型。

但是整體來說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非常耗時麻煩。(必要時還要上假睫毛撐起來)老是這樣撕撕貼貼的眼皮,我人還沒老,眼皮都要鬆了。

當然不管怎麼貼,我那微微的雙眼皮,還是會被嫌棄…

 

肥厚眼皮的泡泡眼到底多難貼雙眼皮

以上那段說法也總是沒人信我,直到有一天,造形設計師朋友幫我試了很多次,終於宣告失敗,她也貼得很痛苦,終於,我才受命要去割雙眼皮了。

(但是其實一開始我去諮詢的是消除眼袋…但後來180度大轉變,決定改割雙眼皮了。)

 

 

千萬別信雙眼皮人跟妳說:「單眼皮其實也很美啊!」這句話

如果妳身邊有朋友告訴妳,不用割雙眼皮啊!單眼皮也很多美女啊~(還show照片給妳看)我大可告訴妳,她們雙眼皮的人根本不懂什麼叫單眼皮無神的痛苦。而且那些人通常是雙眼皮女生。

 

雙眼皮最重要的就是:眼神!眼神!眼神!

我必須說雙眼皮不是只有那條線、那條痕跡而已,重要的是眼神,而那眼神是用貼雙眼皮貼永遠也貼不出來的效果。

 

為什麼選擇割雙眼皮而不用縫的或是釘的

如前提所言,我是又凸又肥厚又泡的泡泡眼,用縫的用釘的估計沒法有這個效果。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這種的症狀,就閉著眼睛受死吧!(阿不是~是給他割吧)

 

 

不要用價錢決定診所,自己的感覺選擇才最重要

簡單來說,我這次諮詢了約五、六家,後來決定選東京丰采,適因為整體感覺挺好的,另一方面,諮詢了很多家,都表示我要用割的才會有效果。在決定的過程我滿迅速的,反正就是溝通好,一切交給醫生就是了。

我知道診所割雙眼皮的價差差很大,我有看過割8000的,然後腫了兩個月,也有聽過開6萬的,我明白說吧!我這家是4萬,價格並不是便宜的,但是整個感覺很不錯。整體上有始有終,不會讓人覺得割完就不管妳放妳去死的感覺。(我想感覺是很重要的,對每位需要呵護的病人們來說)

我的消腫和復原速度,朋友們有目共睹,大約兩週我就復原的跟正常人一樣,而且整個過程活蹦亂跳的。

 

相信醫生眼光 選喜歡的診所 不用一味追求流行雙眼皮

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割什麼樣的雙眼皮,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不用去追求什麼韓式啊、還是混血兒啊那種,我原本也好想割混血兒款喔,可是看看自己一點也不適合,所以後來我都交給醫生決定了。

割完雙眼皮後,復原其實很快,大概是因為我有打膠原蛋白點滴和術後的黃金光,所以效果挺好的。關於這個我就不多介紹了,算是診所的特別服務。

 

關於割雙眼皮手術

大概做了幾件事情:割雙眼皮、抽脂、剪皮。(我沒開眼頭,因為我割完雙眼皮後眼睛也夠大了…)

整個過程是醒著的,聽說也是整形手術中算是唯一醒著的手術,大約在眼尾、中間、眼頭部位打上麻醉,就會開始用電燒的方式割雙眼皮,過程聞到燒焦味,當初是中秋節前夕,我腦子只想著,還沒中秋是BBQ什麼啦…!

不過,張大力醫師的手滿穩的,好像決定好位置就會準準的下刀,是滿有安全感的。過程中他們會跟我聊天,但我腦子空白到無法思考就是惹。

割雙眼皮手術要注意:割之前不要吃活血的補藥,免得到時後血噴很大,割完後搭小黃回家,回家後也不要運動,請多休息,能坐躺就不要平躺,絕對不要彎腰跟趴下,因為會造成傷口充血。

有關於坊間說可以喝蜈蚣草,我沒喝。因為我是寒濕體質,中醫師特別交代我不要喝。而術後也發現即使沒喝蜈蚣草,我復原得也是又快又好。

 

術後3天認真冰敷、上藥、吃藥、睡覺、休息,是退腫不二法門:

20160908 第1天割完雙眼皮,就是不間斷冰敷,大約是15分鐘,休息一會兒再敷,常常敷到睡著。回家等麻藥退就會感覺到傷口熱熱跟痛痛,所以要快點繼續冰敷,也會舒服很多。

第一天的右邊眼睛開始紫紅色挺明顯,雙眼許多縫線,回家上傳臉書快把朋友們嚇死了。

20160908

為了盡量要讓左右眼對稱,所以除了割雙眼皮,也做了抽脂和剪皮。抽脂會聽到一點啾啾聲,滿有趣的。

左眼脂肪比較多,所以脂肪抽得比右邊多些。右邊剪皮剪得比左邊多。

眼尾的地方,兩邊眼睛都有縫稍微高些,張大力醫師說,這樣比較好看,所以我也就信了。XDDDDDDDDDDDDD

 

20160909 第二天就回診了,打點滴、照光、給醫生看看。短短14天內陸續回診,照光、打點滴,細節就不說了。

20160909

 

20160910第三天

20160910-2

20160910

第三天晚上看狀況不錯,就開始溫敷了。

 

第四天開始溫敷,循序漸進熱敷

20160911第四天開始跑出瘀青,有淡淡黃色的就是瘀青。開始溫敷是為了散瘀。至於傷口其實只有痛第一天剛開完刀,第二三天後就不太會痛,除非去壓到傷口之類的。基本上頭三天沒事就廢在家裡,最好廢人當一個禮拜,充分休息冷熱敷,就會很有效果。

20160911-2

20160911

 

20160912第五天

就算是瘀青但是傷口看起來好很多,每一天都逐漸好轉。左眼消腫滿明顯的,出現了一條線,沿著縫線的軌跡露出微微的雙眼皮。

20160912-2

20160912

 

20160913第六天復原很明顯, 回診的時後,醫生說可以做眼皮的運動,讓摺痕更漂亮,所以我就開始了翻白眼啊、瞪人啊、眼珠上下左右轉動、鬥雞眼阿、就大概是那些運動,讓眼皮可以消腫快點,讓眼神看起來很好看。

在做眼皮運動時才確切感受到什麼叫眼皮肌肉的存在感,非常奇妙。往上看的時候會覺得眼皮有撐開肌肉拉開的感覺。多做幾次就好了,隔天眼睛會退腫得快。

這幾天長了濾過性病毒類的嘴破,痛死了,立馬擦口內膏。

20160913-2

 

幫我拍照的真的很過分XD 自己拍就好好看,給別人拍就像躺在太平間的大體….

20160913-3

 

20160914第七天,眼睛消腫許多,眼型跑出來了。瘀青也散了很多。 20160914

 

20160915第八天,這天剛好碰到要拆牙套。所以連牙套都不見了。(牙套篇最近也會寫出來)只能說我這個禮拜改變好大喔!

眼睛還是有一點點瘀青,但是已經很淡了。

20160915-2 20160915

 

20160916 第九天拆線。這期間因為碰到中秋節,所以第九天才拆線。拆完線就順很多。眼皮上會有一點點傷口,回家繼續塗藥膏就好了。護士給我美容貼貼眼尾傷口,大概就是貼到沒有傷口為止吧!

這天回診照光完就拆線,效果挺好的。

20160916

20160916-2

照光不好好照…在那邊亂拍….

20160922

20160920第十三天,這時候幾乎差不多好了,我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了,除了避免臉朝下運動外,都可以試著做看看。這時候把眉毛雜毛稍微清理了一下,重新畫上眉毛,感覺有好一點。20160920

 

20160921第十四天根本就好的完全了!眼型有出來,也有眼神了!可以運動也可以唱歌、可以作臉部表情什麼的了。

20160921-2 20160921

 

20160922第十五天 眼球運動依然不間斷,然後愛上了素顏出門的感覺,沒事真的一點也不想化妝了啊!

20160922-2

 

這天剛好拿掉牙套,拍起來就覺得好像獲得重生好感動QAQ

20160922-4 

出門的裝扮:戴眼鏡、外掛太陽眼鏡罩、帽子、洋傘

是覺得有點俗啦!可是再怎麼醜就那幾天而已了。我差不多第12天就有戴隱形眼鏡,是為了當時有活動,所以戴了一下下,但其他時間還是戴眼鏡居多。

20160913

 

文章最後來看一下前後對照吧!

左邊是割完雙眼皮,右邊是單眼皮。

20160923-2

 

現在大概是長這樣,眼睛有神許多。我個人是滿滿意的。不過之後雙眼皮還會再消腫,期待越來越自然,張大力醫生說,大概一個月後就差不多了,再過個三個月後就會自然。

20160923 21060922-3

這篇很誠實血淚,自己付錢而且還會寫文章紀錄,就知道這篇很值得信賴了吧!(自己說XD)

 

想割雙眼皮其實手術過程我是比較緊張的,但是大抵上我還是割完了。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做消除眼袋的手術和小臉之類的微整形。但短期之內我要再跟刀還真是需要有股勇氣啊!XD 想割雙眼皮的朋友們可以到東京丰采諮詢,我個人滿喜歡張大力醫師的技術,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