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ONE 牛排館「極致餐酒饗宴」 24日晚間限定推出

台北花園大酒店長榮桂冠葡萄酒坊合作,於6月24日晚間在PRIME ONE牛排館舉行「極致餐酒饗宴」。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為其中一款雙主菜,搭配「St Henri Shiraz」 (珍藏級系列聖亨利希哈紅酒)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 牛排館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 牛排館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美國頂級杉河農場肋眼自然牛依循著穀物飼養360~400天,無添加賀爾蒙、不使用抗生素及瘦肉精,柔軟度獲得自然十足風味,主廚以玫瑰鹽、胡椒將牛肉外層煎脆,再以高溫上火烤製,富含油花的牛肉引領出最佳風味。

主餐搭配上芳醇的St Henri Shiraz,香氣新鮮活潑,帶有熟火腿及肉汁等鹹甜香;與空氣接觸後轉為紅色漿果、碾碎胡椒、肉桂和綠橄欖等氣息。參雜著波伊森莓、小紅莓、綠橄欖以及綠色哈密瓜風味,顆粒狀的單寧不失細緻,核桃糖、豆蔻和其他香料編織出St Henri的專屬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這次想宴由擁有30年料理廚藝且曾擔任多家五星飯店主廚經驗的台北花園大酒店西餐行政副主廚張守義以及曾任職於雪梨知名二頂帽子餐廳 Aria Restaurant 學習備受推崇頂級廚藝的PRIME ONE牛排館陳宏倫主廚兩人大玩餐酒食藝,饕客享用著主廚精心設計美饌外,現場更有專業侍酒師詮釋美酒搭配的秘訣。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牛排館【極致餐酒饗宴】

活動日期:2016/06/24 (星期五) 18: 00。
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1樓PRIME ONE牛排館(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費用:每位NT$2,580+10%
電話:(02)2314-3300分機3368 PRIME ONE 牛排館

菜色及酒款參考:

■ 低溫烹煮鮭魚,甜菜頭慕斯,辣根醬
搭配酒款:Bin 51 Eden Valley Riesling

■牛肝蕈澄清湯,鮮蝦乳酪餃
搭配酒款:Magill Estate Shiraz

■普利亞杏仁鱈魚,烤蒜苗,紅甜椒泡泡
搭配酒款:Bin 311 Chardonnay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5oz
搭配酒款:St Hernri Shiraz

■夢幻可可
搭配酒款:Bin 407 Cabernet Sauvignon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PRIME ONE 牛排館介紹】

為提供多元化餐飲服務,一樓的牛排館是品味頂級牛排盛宴新選擇。豐富資歷主廚團隊以獨特的乾式熟成方式,讓美國頂級牛肉與喜馬拉雅岩鹽一同熟成,讓牛肉軟化同時富有岩鹽的特有風味,再以精選核桃木、龍眼木…等不同木材直接用爐火燒烤,透過主廚精準火侯的掌控,讓牛排外層焦香內部軟嫩多汁,獨特的牛排料理技術、簡約時尚靜謐的空間,為您帶來全新的食尚體驗!

 

【奔富酒莊酒莊介紹】

創立於1845年,奔富酒莊代表著歐洲移民奮鬥成功的榮耀;背負二百多年來的開創歷史、摻著勇於挑戰傳統與革新的犯難精神,奔富酒莊已然是澳洲葡萄酒王的經典代表。

創辦人克里斯多夫‧羅森‧奔富醫生於一百六十多年前由英國來到萬里之外的澳洲,當初為了救人治病而種植葡萄釀酒;而後順應社會的變遷將葡萄酒的風格由加烈酒調整為不甜餐酒,從此延續了奔富酒莊的不朽傳奇。奔富酒莊依據著百年來精準的眼光、陸續於南澳全境選購了多處頂級葡萄園做為混釀酒款的穩定來源;從Barossa Valley 東側的Eden Valley到澳洲東南側的Coonawarra Valley都可見到高掛「Penfolds」招牌字樣的葡萄園。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