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ELLE美妝大賞2016美白月 14款美白試用心得

這次榮幸可以參加《2016 ELLE美妝大賞》試用大隊實在很開心,一共14款的美白保養,很適合寫個綜合評比。4月份是美白月,這次使用的廠牌有:DARPHIN、DERAM INSTITUTE、dermalogica、Elemental Herbology、EVE LOM、RMK、伊莉莎白雅頓、肌膚之鑰、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資生堂、嬌蘭、蘭蔻

依照產品依序唱名:

DARPHIN:木槿花勻襯煥顏美肌精華
DERAM INSTITUTE:肌因美白抗斑精華
dermalogica:光淨白C-12精萃
Elemental Herbology: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
EVE LOM: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RMK:煥膚果馨露(白C條理型)
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倩碧: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淨白精華
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以下依序試用心得

1.DARPHIN:木槿花勻襯煥顏美肌精華

05

這款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清爽,推開好吸收,據說功能是將肌膚變亮,淡化細紋,適合早晚擦拭,塗抹在臉上也不覺的有負擔,觸感滿好的。

06

 

2.DERAM INSTITUTE:肌因美白抗斑精華

07

這款是透明液體,擦拭起來感覺到比較黏,但不會膩,大致上也是很舒服,比較像是凝膠的觸感,記得這天是曬了整天太陽,回到飯店就馬上想到這罐可以擦,像是補救用的,不過因為淡班這種都需要點時間,所以我只好先跟大家說擦起來的感受了。

3.dermalogica:光淨白C-12精萃

dermalogica

聽說這是一個可以淡化不均勻的好東西,還可以讓臉產生透明感,大概就是像裸妝那樣,即使不上妝也發亮的跟天使一樣。這款擠出來的樣子是淡淡乳白色,質地比較水,我必須說這非常好推,臉部容易吸收,很快就吸收進去了,覺得皮膚擦完後還會覺得滑滑的。

dermalogica

4.Elemental Herbology: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

Elemental Herbology

這味道一打開來真是令人心花怒放,飄出來的水果香肯定是我這群試用包裡面最喜歡的味道。淡淡乾橘和葡萄柚、蜂蜜等等的味道很香甜可口般。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像是蘋果養化後的顏色,但質地卻像凝膠,大致上很好推也容易吸收,推完後皮膚會暫時帶點黏黏的感覺,但整體是不錯的。

Elemental Herbology

5.EVE LOM: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EVE LOM

這打開就是飄出玫瑰香味,看了包裝才知道有玫瑰精油。(證明自己鼻子沒壞掉XD)我喜歡這款的質地,有點淡淡的油潤,擦起來很舒服,裡頭有玻尿酸跟海藻萃取,算是有美白的功效。是我心中目前排行第2名的晶華液。

6.RMK:煥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

RMK

這真是一個「露」的概念,直地透明水漾,有淡淡的香味,皮膚好吸收,用點綴的方式在臉上輕拍就可以吸收。在夏天使用很清爽,就像是個化妝水的感覺,輕拍吸收後很舒服。

RMK

7.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頗喜歡這個包裝的,銀白色的膠囊轉開擠出來就可以使用。有點濃的液體但其實摸起來又水水的,塗在臉上是像精油的感覺,但是部會油膩,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是滿喜歡的質地。

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8.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著重於眼部亮白的菁華,擠出來呈現乳白色,淡淡香味很好聞不用說,算是很好上手的保養品。在洗完臉塗保濕霜以後使用,繞著眼部肌膚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具有調理、美白、滋潤的功效。我習慣晚上使用,是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9.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品木宣言

清爽的糨糊質感,也是好吸收,帶有果香的味道,綜合質感推起來是比較濃稠的,很RICH那樣,覺得適合在睡前使用。

10.倩碧: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倩碧: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有助於保濕、美白、淡化斑點、預防暗沉、防止黑色素生成。半透明的質地,擠出來後混合一起使用,觸感也是清爽好吸收。在T字部位使用後也是不黏膩,很舒服的一款淡斑美白保養品。

11.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這款有點像輕輕質地的乳霜那般,有點油潤,但是不會油膩。容易推開好吸收,早晚洗完臉後都好使用。除了美白以外,還有亮白緊實的功效。可能短短幾天看不出來,但是我還滿看好這款的,當然也期待能夠快點看到效果囉!

12.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shishedo

主要使用於美白與調理膚質,不改意直以來都很清爽路線的資生堂,這次產品也不意外的很清爽好推勻。主打美白功效,在洗臉後上乳液前使用,也是一款很好吸收的美白產品,早晚使用都可以,淡雅的味道很討喜。

13.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這款有點像乳液質感的菁華液,白色但是像是帶有一點非常但的粉色那樣,頗好推好吸收的,主打的是透光淨白的效果,晚上塗抹入睡也滿保濕感的。

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14.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這款也是屬於比較水的質感,倒出來時很水,有淡淡玫瑰香的露水般,有點滑,但不黏膩,擦在臉上均勻好吸收,吸收速度很快,重點是還很清爽,是滿俐落清新的一款保養品。

 

大致上來說美白保養品多做得滿好了,美白、緊實、保濕等其實都很週到啊,我多半在比較我喜歡哪種味道這樣。我覺得那種比較水的質感的款像滿適合早上出門前使用,比較乳霜的部分的款像我比較喜歡晚上用,大概是這樣。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評鑑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bestbu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