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d Eyewear 叢林風太陽眼鏡 大膽玩色、斑點入「鏡」

來自澳洲的 Pared Eyewear ,其創辦人為 Samantha Stevenson 和 Edward Baker。Samantha Stevenson 是一名設計師,而 Edward Baker 則具有零售業背景,兩人將各自的專業結合推出了 Pared Eyewear 品牌。

DSC_0996

Pared Eyewaer 其特色是運用特殊材質,經過特殊的處理,運用獨特的色彩設計出各別具有特色的眼鏡,在澳洲、紐西蘭、美國與其他亞洲地區都有固定的粉絲。

DSC_0995

在材質使用上,鏡框採用手工製作,使用鈦金屬,並具有輕巧且抗過敏的成份,鏡片則有漸變鏡與CR39鏡片,採用高品質日系鏡頭以及卡爾蔡司光學鏡頭,好處是清晰度高的鏡頭重量卻很輕,不易碎。在細節處,採用德國製的螺絲,確保長期磨損。

DSC_0998

在鏡架方面由於是採用抗敏的Mazzucelli核心醋酸材質,好處是在天氣熱的情況下,即便是掛在鼻梁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在兩邊的耳朵上,或是太陽穴附近都還算舒適。外表配色充滿熱情活力,半透明粉紅的視覺像果凍般,但搭上黑白色的點綴,這種創意配法大概也只有澳洲人想的出來。

26189325465_295c25b1fc_o

斑點設計帶點浮雕立體,在觸感上非常加分。在細微處還做有凹型設計,讓一體流線裡多了一點不平凡。別看鏡架本似乎膠質感重,但其實非常輕巧,都拜於使用了鈦金屬的關係。

25584577464_859d370dec_o

Pared Eyewear 有多款系列,每一種取名都很有澳洲叢林感,像是「cat and mouse」等有趣的款別,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是 Razzle & Dazzle Jungle Boogie系列-灰色款。在半透明的鏡框上可見到的黑白點,就像極了動物的斑點,非常逗趣。

25586672903_bc85ea80f5_o

這是東方人的臉型也很適合戴的眼鏡,此系列的鏡片做得比較大些,除了在造型上能塑造出搶眼外,更能修飾大臉或是肉肉臉的人,大鏡片的設計還能夠將多肉的下巴修飾的小些,營造「偽」錐子下巴的視覺感。至於鏡架本身硬度也很足夠,在攜帶上也不容易變形,隨意的掛在胸前還可以當造型配件。

25586673863_c8d4b2b773_o

對於五官鼻子比較小一點的女性來說,也很適合配戴,不會因為鏡片大而有所壓迫感,戴起來也格外舒適。幾近全黑的墨鏡鏡片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沉重,遮掩度夠高,很有安全感,當天若不想化妝,戴上這副眼鏡也非常適合,因為不會被人輕易看見素顏的模樣。

26096891272_7f2814afa4_o

以 Jungle & Boogie 系列來說,帶有動物的視覺,很適合炎炎夏日戶外活動衣著搭配。穿上牛仔裝扮和牛仔褲之類的就很像是要去叢林探險一樣。既然眼鏡的顏色這麼大膽活潑,那衣服的穿搭也就一起走向熱情耀眼吧!

26123017431_a53f89173b_o

牛仔裝扮搭配上叢林主題的眼鏡顯得年輕活力,對於平常休閒是最好搭配的切入點。此外也可以搭配皮製的帽子,會有一點街頭風,在目前多變的春天也會非常好搭配。

20160411 Pared Eyewear

面對花色大膽的眼鏡,其實穿搭非常好掌握。放開心胸一起五顏六色,眼鏡有時候不只是個點綴性商品而已,夠特別的眼鏡可是會讓人在茫茫人海中成為那顆注目的星星呢!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