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首家親子度假酒店正式啟動 開幕首推1泊2食8000起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打造720坪、號稱全球最大的兒童俱樂部,成為桃園親子度假新勝地。飯店共有205間客房,其中包含4間全臺獨有的威斯汀天夢水療套房、戶外有寬敞游泳池、搭配全台最優質的高爾夫球場,商務會議中心等設施、相當適合家庭入住,父母親享受度假悠閒,孩子們不僅可以免費用餐還可以免費使用兒童俱樂部,得到最完善、歡樂的照顧;另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20160127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

由於訴求為度假,全館圍繞著6大威斯汀健康體驗設計:「酣然好夢、營養美味、活力運動、舒暢身心、高效工作、妙趣玩樂」。每間房間都有獨立陽台,可遠眺青山、低頭可見大片戶外游泳池,更配有威斯汀天夢之床提供好眠,在飲食方面,提供的是活力食品,不僅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到醫生與營養師調配的食品菜單,此外還有室內恆溫游泳池、健身房、慢跑課程、SPA香氛療程、運動裝備租借計劃,帶給旅客更健康的旅遊生活。

20160127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

威斯汀也顧及旅客的心靈放鬆,從一進門就可以享受到植物與白茶自然香氛以及情境音樂,在水療方面也有天夢水療和客房內水療服務、天夢之浴;對於商務人士的硬體設備上也提供無憂會議,省去了攜帶電腦的力氣,還有從遠端也可以會議的威斯汀交匯點設備和抗氧化食品的茶水服務。身為孩童的小賓客也可以得到完善的看護服務;若遇到周末更有延遲退房服務,慵懶度假不疾不徐的享受人生。

20160127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

在交通方面,酒店位置鄰近台北、桃園之間,40分鐘可達桃園國際機場,距離臺北松山機場為75分鐘,至於前往桃園火車站也只要20分鐘。目前從開幕起至3月31日前推出能量活力專案NTD.8000起(須加收15.5%商業稅和營業稅)。入住房客可享豪華客房1晚、2客早餐、2客晚餐。預計下半年陸續推出「威斯汀週末」家庭套餐。

人物聯訪

該酒店從2015年12月底開始營運至今近1個月,並於2016年1月28日晚間舉行啟動儀式,由喜達屋酒店與度假酒店國際集團亞太區品牌管理高級總監王為申、桃園大溪笠復威絲汀度假酒店總經理江培才等人,偕與當地原住民孩童一同見證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面對陸客限縮政策,王為申表示,大中華地區市場競爭激烈,也看好中國與台灣市場。關於臺灣佈局,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為威斯汀在臺灣的第1間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絲汀度假酒店為臺灣第2家酒店,同時也是威斯汀品牌在臺灣的第1家渡假酒店,未來還會有第3、4家酒店進駐,初步計畫為宜蘭(2018年)、花蓮(2022年),未來的度假酒店也會加入親子元素。

延伸閱讀
打造全台唯一水療套房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016年開幕

20160127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