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 台北市旅遊

台北中山|「愛馬仕風格」寒居酒店 早餐吃米其林一星主廚餐廳 松江南京捷運站雙出口 一出站就抵達(但不太推)

今年三月出現了一家新開幕的寒居旅店,背後是愛馬仕團隊設計,整棟洋溢著愛馬仕風格,再打著米其林一星主廚操刀的餐廳,房價平均來說落在四千上下,公設有游泳池、蒸汽室那些,但是大致上中規中矩,驚喜在我可想像的空間範圍內

閱讀全文

影音/台北西門麻辣鍋推薦|馬辣麻辣鴛鴦火鍋 超巨大雞佛吃到飽 挑戰吃50顆雞佛的感覺是…?(文末附上馬辣與新馬辣的差別)、

前陣子馬辣推出了芒果吃到飽後,再度推出雞佛吃到飽,實在不知道馬辣還會出甚麼新產品嚇死大家,雞佛本身就不便宜,所以對民眾來說,如果能夠吃到飽,真是吃幾顆回來就是回本了!

閱讀全文

有影/圖 星級飯店2款婚禮派對讓你永身難忘|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這次一連參加兩場威斯汀的飯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六福皇宮主打「一站式服務」,從頭到尾不讓新人煩惱,下殺六折,45萬起。另外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則是推出「度假婚禮秘境」專案,在台灣也可以享受教堂證婚,和朋友們在露天派對慶祝。先說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婚禮寫手,所以單就自身的兩場體驗做個介紹~

閱讀全文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6大時代展出蛋黃哥發懶終極絕招!

被我列為2018暑假必看!親子必去!「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不知不覺蛋黃哥五週年啦!這次蛋黃哥又有新故事了!按照時代演進,現場展區有共6大時代:侏儸蛋、石器蛋、帝國蛋、工業蛋、娛樂蛋、未來蛋。都展演出蛋黃哥如何發懶的終極絕招!

閱讀全文

影/台北開齋節 逛穆斯林市集 體驗伊斯蘭 品嚐異國美食 包頭巾一秒變神秘女

「台北開齋節 穆斯林市集」舉辦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今年有多達60個攤位,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異國美食區、文化互動體驗區,這次主要以這兩區作介紹,現場人很多,有些還要排隊等待呢!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