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 美食分類

漢堡王「火烤美味專賣店」

漢堡王第15間「火烤美味專賣店」11月13日苗栗頭份開幕

從疫情到後疫情,漢堡王台灣看準消費者餐飲行為改變,快速靈活調整營運策略以對,2021年底獨步全球率先推出新型態的2.0外帶外送店–「火烤美味專賣店」,搭配數位化銷售模式助攻、積極展店,以專賣火烤美味漢堡和經典餐點深入地方,吸引更多社區消費者青睞,在疫情下交出亮眼成績單,目前火烤美味專賣店已完成14家據點,並預計於11月13日在苗栗頭份開出第15家店。

閱讀全文

台北松山|日本橋玉井台灣|2020米其林餐盤推介 必吃的鰻魚飯滋味經典雋永 獨享米其林個人套餐

2020米其林餐盤推介必吃鰻魚飯

閱讀全文

台北信義安和|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 2020米其林餐盤推介

2020台北米其林餐盤推介,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連續2019、2020都得到米其林餐盤的客家菜餐廳,到底有什麼魅力啊?來之前我也蠻好奇的。在嚐了老闆財哥的菜後,真是有顛覆傳統客家菜又油又鹹的印象,財哥將客家菜做得很清爽口感,道道都是功夫菜,吃起來也不完全是一般的傳統客家菜,還蠻喜歡的。

閱讀全文

有影音/台北大安|蘭亭和牛極致燒肉 一次吃到和牛全部位 多變化菜單的和牛饗宴(同場加映:蘭笑軒:深夜和牛滷肉飯)

大台北地區裡將和牛燒肉做到極致的餐廳「蘭亭和牛極致燒肉」絕對是數一數二,專屬的桌邊服務,將燒肉變得不只是燒肉,而是還有其他種料理呈現。味覺豐富,視覺更吸睛。

閱讀全文

台北信義|傑克兄弟牛排館 情人節父親節跨節套餐推薦+厚切美國菲力牛排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推介

傑克兄弟牛排館是一家專賣新鮮冷藏、原塊美國牛的餐廳,還有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的推介、招牌可說是亮晶晶!台北信義店就位在台北101世貿站,正好又能見到台北101大樓,也算是景觀餐廳。雖是專賣高檔的新鮮冷藏美國牛,但價格平價,8oz美國菲力牛排約是890元+10%,所以我說這價位能給小資家庭、一般上班族會是很棒的聚餐選擇。

閱讀全文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樂軒松阪亭 和服體驗+棉花糖壽喜燒 春天和閨蜜一起吃和牛大餐

《樂軒松阪亭》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專賣高級和牛燒肉和壽喜燒,這次還推出了很適合閨蜜一起吃的棉花糖壽喜燒,訂包廂用餐就能優先體驗穿正絹和服?,店內外同樓層裡到處適合拍美照,這次來簡直是爽吃爽拍一下午啊!(倒是苦了攝影大師PJ?)

閱讀全文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Dancing Crab 蟹舞台北 台灣首家手抓海鮮餐廳 平日午餐480元起吃到飽

Dancing Crab 蟹舞台北 位於新開的微風南山4樓,由欣葉集團引進源自新加坡同榮集團的原創餐廳,主打手抓海鮮,體驗吮指美味,還可邊賞每45分鐘一次的螃蟹舞,熱情的店員從一入口就開起HI FIVE隧道,娛樂性質超高的海鮮餐廳目前更是台灣首創,最吸引我的是「 平日午餐480元起吃到飽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