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驟DIY你的風格漢堡!台北W飯店推三杯雞、臭豆腐口味漢堡

台北W飯店 -全新推出你的漢堡、你的風格-自選漢堡飽 (3) (修)

自己的漢堡飽自己做!台北W飯店推出漢堡飽DIY,而且還推出只有台北W飯店才吃得到的台灣專屬口味:三杯雞堡臭豆腐堡,超妙的口味顛覆一般人味覺想像!

台北W飯店 -全新推出你的漢堡、你的風格-自選漢堡飽 (2)

DIY的自選漢堡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風味,只要8個步驟:從選定三杯雞或是臭豆腐口味後開始(也可選其他口味如台灣手撕黑毛豬),接著從麵包、配料、起士、醬料、附餐、配料和飲料共8步驟但有多樣配料等都可以自已選擇。

這自選漢堡飽套餐是由台北W飯店行政總主廚佛博立(Bradley Froehlich)與廚師團隊討論,共同研究出有在地風味的台灣手撕黑毛豬肉堡,創意美味的三杯雞堡、臭豆腐堡、香料大蒜羊肉及經典口味的美國牛肉、挪威鮭魚、亞洲風味鴨肉綠色蔬食堡等好口味,同時可自由選擇自已喜愛的配料及附餐。

台北W飯店 -全新推出你的漢堡、你的風格-自選漢堡飽 (3)

這樣的漢堡飽其實很平價,每份售價385+10%,內容皆含W招牌附餐及精選飲品;自選漢堡飽提供的餐點,均為新鮮食材現點現做,還可以品嚐一層一層自已挑選的漢堡風味。

其實台北W飯店對於餐飲有著創新的理念,之前宣佈成立調癮實驗室、三明治俱樂部之後,再度推出你的漢堡、你的風格由你決定的「自選漢堡飽」套餐,提供給漢飽迷們更多有趣的選擇。

台北W飯店 -全新推出你的漢堡、你的風格-自選漢堡飽 (1)

台北W飯店
位址:10 樓 the kitchen table
供餐時間:每日早上6點至晚上10點提供。
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 W 飯店 WOOBAR 官方網站
訂位網址:http://www.wtaipei.com.tw/diybuger
電話 +886 2 7703 8887
台北 W 飯店臉書粉絲頁 facebook.com/wtaipei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