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粽禮盒|愛台灣伴手禮:六福「快樂豬」臘味經典粽

選用特色食材「快樂豬」包入粽子,豬五花肉質鮮甜任透到每一粒米飯,加上鹹蛋黃的點綴,這無非就是粽子最經典的美味!六福旅遊集團今年選用在地優選物產,推出廣式臘味粽台式經典粽共2款端午粽禮盒,另有高貴成本打造禮盒,像是珍珠九環醬松露干貝醬,都是今年不可錯過的拌手禮。

六福 端午節粽

左:「粵亮廣式臘味粽」(NT$999元),右:「醬心獨具禮盒」(NT$1,080)

「粵亮廣式臘味粽」(NT$999元)由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主廚監製,特選大小適中的鮮美鮑魚、經過日曬熟成年份恰好的手工廣式臘腸、肝腸與臘肉入粽,海鮮x臘味的結合,口口飽滿,滋味濃郁。

「首選台灣經典粽」(NT$699元),高成本選用來自雲林的快樂豬為主要食材,肉質鮮美香甜,口感Q彈濃郁。

擷取

「首選台灣經典粽」(NT$699元)

「快樂豬」是雲林的在地豬肉品牌,每一隻豬都是聽音樂長大的,具有無藥物殘留、具產銷履歷、地方情感品牌認同、安全環保豬舍飼養、肉品新鮮安全肉質優等5大保證。六福旅遊集團使用快樂豬做為首選台灣經典粽的主角,選用其中肥瘦適中的豬五花部分,保有瘦肉的黃金比利,將遇熱會稍融的油脂與米粒結合在一起,令人口齒留香。

「醬心獨具禮盒」(NT$1,080)包含珍珠九環醬、松露干貝醬兩種頂級醬料,由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五星主廚團隊親製。珍珠九環醬傳承自慈禧太后美顏御膳的秘方松露干貝醬採中西合璧打造,滋味鮮香獨特,做為料理調味增添風味或直接搭配餐點食用,伴手禮選這款最體面。

 

「粵亮廣式臘味粽」、「首選台灣經典粽」、「醬心獨具禮盒」,端午禮盒首選六福旅遊集團。詳細資訊敬請上六福旅遊集團官方網站(www.leofoo.com.tw),或撥打各專線查詢(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02-8770-6565/台北六福萬怡酒店:02-2171-6565/六福客棧:02-2507-3211/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03-547-5365/六福村主題遊樂園:03-547-5665/Elite Bakery一禮烘焙:02-2717-7665)。

 

【延伸閱讀】

2016端午粽禮盒|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午月粽夏」 麻油雞入粽香氣四溢

2016端午粽禮盒|寒舍食譜「粽尚端陽」 頂級盤克夏豬肉入餡

2016端午粽禮盒|台北花園大酒店 印度咖哩、台式花雕雞通通包入粽

2016端午粽禮盒|蘭城晶英酒店「粽夏端陽禮盒」 鮑魚、牛小排包入粽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