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天麩羅KICHI

台北忠孝復興|吉天麩羅KICHI 正統日式天婦羅

《吉天麩羅KICHI》於11月新開幕至今12月底我用餐也不過一個月,算是很新的店。打聽下大概知道是日本Humax集團的新品牌,也算是Momo Paradise兄弟姐妹啦!(講這個你們就有概念了)《吉天麩羅KICHI》主要販售的香酥可口的丼飯和天婦羅定食,價位落在約TWD550+10%起。

(其他圖片請點圖片裡的右側箭頭可方便預覽其他照片)

也許是因為《金子半之助》新進了台灣市場,所以我對於酥炸天婦羅本身就會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難免會拿來比較,美味程度是各有千秋,不一樣的感覺,都有優點。

關於菜單介紹我就不廢話,直接寫我的比較感想,以價錢來說當然是《金子半之助》比較平價,應該比較能受到一般客層親睞,不過《吉天麩羅KICHI》在用餐環境上還有服務態度上,都很到位、親切、友善、吃完也不太有油煙、用餐位置舒適、主動遞出置物籃等,這些都讓人感到很暖,以這個價位來說,我會很OK。

你絕對不會想到你才剛坐下,服務生就問你要不要外套掛在椅子上,幫你蓋上遮油煙的蓋布和置物籃。原本站在炸物區的廚師,本是一臉嚴肅的專心炸物,不過當他端著食物來到你面前上菜時,他的臉皮柔和,會笑且親切的地上炸物,順口與你介紹炸物的名稱。接待你的服務生都會是親切地笑著跟你介紹菜單和上菜,這是我最感到難忘的。

老實說,一個天丼套餐TWD550起、一份定食套餐TWD600或800或1000,在SOGO同層裡並不算是特便宜,不過在感受到這麼親切到位的服務,我覺得給得很值得。

以美味來說,我喜歡《吉天麩羅 KICHI》的醬汁和白飯的搭配,白飯比《金子》濕軟些,而且白飯吃完不會有醬汁留底,算是很剛好,是清爽口感。

而《金子》則是米比較偏粒粒狀,比較多醬汁,口味比KICHI重些。但是不管是《吉天麩羅 KICHI》還是《金子半之助》,我覺得都有優點也各有千秋,很難說個比較,算是都很喜歡~❤️

另外一提,我很喜歡茶碗蒸,滑嫩無比,裡面的料都算是豐盛,另外大根煮口感是很道地的日式口味,正逢冬季的蘿蔔也一點也不刮嘴,肉質細緻。

然後….我不太吃甜點也不太吃冰,所以我就不贅述甜點了。

倒是上桌的玄米茶好好喝喔!!!(大心)

就這樣囉!因為不是邀請文、也不是試吃文、也不是葉佩雯、更不是採訪文,我當然就當紀錄文寫囉!

(其他圖片請點圖片裡的右側箭頭可方便預覽其他照片)

吉天婦羅 KICHI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 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星期一到星期四 11:00–21:30
電話: 02 2731 2518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