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咖啡 南港店

台北南港|雪花咖啡 Snow Flower 海苔飯捲 黃豆糕 韓風咖啡店

《雪花咖啡》(Snow Flower) 走的是韓系風格的咖啡店,喝咖啡配海苔飯捲或是黃豆糕這樣的組合是頗新鮮的。一杯熱美式咖啡+鮪魚海苔飯捲+黃豆糕=TWD310元。個人覺得算是平價。

 

#雪花咖啡 #韓國 #咖啡 #黃豆糕 #snowflower #foodie #afternoontea #sweet #南港 #citylink

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VII(@alicequeenflower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請點圖片裡側邊的箭頭,換照片看其他圖。)

板橋店的已經開了好一陣子,自己是板橋人常經過卻一直沒機會消費,反倒是跑到南港CITY LINK的雪花咖啡南港店消費,想想也是滿妙的。

這裡的主打商品是:海苔飯卷系列,有很多種口味,鮪魚、原味、起司、辣椒醬、泡菜等。也有黃豆糕、像是簡餐類的飯,可以配著海苔吃,還有咖啡、飲品、雪花冰、其他甜點。

不過這只是我的飲食紀錄,就只記錄我來這裡吃這三樣就足夠,是個可以再來的地方。

黃豆糕沾滿了黃豆粉,我個人很喜歡吃這樣的點心,雖然每回都脹氣不已,但是還是很愛吃,不會很甜,冰過的黃豆糕其實是常溫偏涼一點,更帶一點Q的嚼勁,很好吃。

美式咖啡是正常的中規中矩。

海苔飯捲有芝麻香氣,算是很不錯的點心,這次點鮪魚的,下次想吃泡菜的,口味上、濕度、口感平衡,我都覺得挺不錯。

要不是我天生不能吃冰,不然我很想點雪花冰!!!!!草莓和藍莓的都很想吃。

用餐的時候一旁還有韓國客人,超有fu的。

雪花咖啡|南港店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LINK南港店C棟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星期日至四 11:00–21:30
電話: 02 2783 4949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