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餐廳又多一家 台北萬豪酒店環景餐廳「INGE’S」開幕

今年跨年101景觀餐廳又多了1家,台北萬豪酒店環景餐廳「INGE’S」8月26日開幕,「法拉利級」370萬元夢幻炭烤爐霸氣坐鎮,主打外攤風的燒烤餐廳,增添時尚風格!

酒吧區4

「INGE’S」是台北萬豪酒店位在20樓的第5間餐廳,以女性為啟發概念,酒店自詡獨一無二「台北外灘」環景餐廳,環境上除了室內,還有戶外饗宴區,室內有26個高腳吧台座位和開放式廚房可以欣賞燒烤秀。

景觀方面,擁有270度環抱台北日夜景,河濱公園和基隆河、松山機場飛機起降、世界聞名地標台北101,都進入眼簾。夜晚的都市夜景更彷彿「台北外灘」。

酒吧區3

在主廚方面,由主廚翁士峻(Vincent Weng)帶領的專業燒烤團隊,也將在這裡為饕客服務,主廚翁士峻為台灣新星廚師,擅長以台灣食材打造創意台灣法式料理豐美饌。

台北萬豪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886 2 8502 9999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