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夜市」大雄現炸雞翅、沙茶羊肉 生酮ing飲食這樣吃

最近生酮,最容易破功的就是碰到要逛夜市還有每逢假日等聚餐活動。在吃外食的時候都要特別注意,大龍峒夜市裡有很多好吃的,但正在生酮很多所以都不能吃。就只能挑著吃。

大雄現炸雞翅 味道就像是傳統市場炸雞翅,不過因為正在生酮,所以吃的時候要把皮剝掉,只能吃裡面的肉。但依舊美味,也打了牙祭。這次選了炸雞腿排和炸雞翅,店家會再回鍋炸過一次,口感比較香酥。撒上胡椒好香!大致上juicy,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不要炸這麼透。

我知道還有新口味炸雞攤,不過就因為被很多人說好吃我就偏不想去吃。等下次吧!

大雄現炸雞翅

店家會再回鍋炸過一次,口感比較香酥

沙茶羊肉 點了羊肉湯、沙茶炒羊肉,羊肉炒空心菜和羊肉湯都算是生酮可以吃的,雖然沙茶羊肉有加點醋跟醬油調味,我想這晚會稍微破酮,但是假日啦!敢吃就要有擔當~我準備好看明天體重會怎樣了!

我主要喝羊肉湯,我實在很喜歡薑絲的羊肉湯,喝下去腸胃都暖了,喜歡羊肉的油脂香,而且羊肉也覺得挺多。空心菜炒羊肉我只吃一口,很好吃,不過大多我都留給另一半吃,羊肉的清湯實在太好喝!就是傳統夜市的味道,我下次還會再來。

  

 

 

由於生酮飲食期間不太能亂吃東西,所以我只挑了這兩樣,可是很多好吃的菜葉類和肉類都可以吃吃,我不敢說這樣不破酮,但至少能說在自己與周邊的人的生活中間可以取個平衡。應該也是可以的。

等恢復正常飲食後,我一定要喝碗花生湯、吃個蚵仔煎、肉圓、大塊肉羹、炸蛋餅還有滷肉飯切鵝肉錒~~~~!!!(我好想吃的好多)

 

大龍街夜市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電話: 02 2597 5323
營業時間:傍晚五點起至半夜十二點

 

Related Post